2004-07-29 14:48:22尚未設定

難過中

CFA的成績出來了
沒有考上!

考試沒寫完,結果大概就是這樣了,只是那時尚未確定,還抱有一絲希望。

每次重要的考試沒上時,總會頓時覺得,這整件事真是個mistake! 我想這是對結果最直接、最赤裸裸的反應吧。我記得前年考全民英檢高級時,聽力不像拖福, 直接畫卡就好,必須將答案寫下。我不知道那時候是不是老花了,有一題沒寫答案,後面的竟然全寫錯格子!那麼長的答案怎麼改呢,就只好等著接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you did not pass” 啊~多麼沈痛的句子阿……下一句更機車的說 “we encourage you to re-enroll.” 呵呵呵…

不過話說回來,也不完全是個錯誤!每考一次試,就多學一點東西,只是一下子覺得沒進步罷了。

昨天看到一本書裡的一句話:「未來早已建構在日常生活中。」我想,它想要表達的是,每件事的發生都不是沒有原因的。考試沒有上,沒有準備好、沒有全理解、解題不夠快、不夠細心…都是原因吧。我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