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22:45:00尚未設定

沒有一件是事完全對的,或是完全錯的。常常都是利弊各有,互相交錯。選擇這個,必定要做出一些犧牲。有時候也可以試著對抗別人給自己的意見!大家都是愛我的,當自己做出決定以後,那怕以前是反對這樣做的朋友、家人,最後都會全力支持的。很重要的是,不管做什麼都會有它的障礙存在。我覺得我自己也常常碰到挫折就想往回走,痛哭流涕的覺得自己選錯路了。可是後來仔細想想,可能我走了另一條,也會痛哭流涕的懊惱為什麼沒選另一條。

到後來就會慢慢明瞭,原來自己怕的是那艱難的瓶頸,卻不知,如果再努力一下子,就越過去了。甚至於會遠遠看見聳立在眼前屏障,就開始往旁邊鑽,看能不能避開它。現在我也會告訴我自己,就心平氣和的走過去吧!往往都是自己把自己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