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2 16:19:06短褲俠

短褲的由來

說到"短褲"這個封號的由來,得追朔到高中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學校的體育褲
一見識制式的長褲(進出校門和非體育課時間穿著),一件制式短褲(體育課時可以
穿著).第一次上體育課,我想,打球一定很熱,就換了短褲.沒想到集合時,大家因為
嫌麻煩,都沒有換短褲.就我一個人穿著短褲在隊伍中,皮膚色帶有腿毛的小腿,
顯得特別突出.
當我一出現,立刻震撼全場,[哇!你換短褲!][哇!性感腿毛!][短褲王子!]
在全班同學的嘻笑聲中,我"穿短褲"的形象逐漸被確立.我也不以為意,每次體育課
照樣換短褲.假日和同學出遊,只要天氣不會太冷,也常常短褲.我喜歡穿褲管長度
接近膝蓋的籃球褲和牛仔短褲,有時也穿海灘褲.就這樣,我逐漸取得[短褲俠]
這個封號.
其實,穿短褲真的蠻輕鬆,蠻舒服的.穿著她,讓我有無拘無束的感覺.我天生
愛好自由,討厭拘束,主觀上我也漸認定短褲代表的是一種解放,一種自由自在的
感受.我樂於因此而被同學虧,樂於這個可愛的綽號.
短褲 ----- 代表我的個人形象,代表我愛好自由討厭拘束的性格.我是
超級短褲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