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7:02:28ヾ原味α`麻糬=)*

槌球第三章 ,, ♥ ((未完

               第三章




一早起床,望望房裡的四周,想了想昨天發生所有莫名其妙的事情,
以為只是那只是一場荒唐的夢。卻不經意的看到了床邊擺放的槌球桿 ...
「好吧!那夢看來是真的 .. 唉 ~ 算了,反正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節日 - 情人節。」

我抱著還不錯的心情照常出門,但是稍微的繞了一下路,為了避免遇到槌球場的那些老人們,因為呢!我可不希望今天的好心情被他們的話給破壞了。尤其是今天!
  
  一踏入班上之後似乎發現班上並沒有一種情人節的感覺 ... 奇怪了,班對似乎也不少才對啊?!(平常搞同性戀不算在內) 為什麼還是像往常一樣呢?
「不管了,今天我一定要努力變成其中的一對,等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我一定要釋放出我的愛來溶化她內心的冰山!」我心想。
我的麻吉們當然也知道我今天所要做的事,今天一半的成功率就靠他們了啊!「女神我來了~~~!」我在心中尖叫


漫長的時刻終於到了早自習,所有班對似乎也沒有任何明顯舉動,
但總覺得有電流在旁邊流竄,難道是激情前的短暫寧靜?!
電流一直竄了最起碼半節課之久 .. 終於有一個人傳奇性的突破了電流網。
我一看,竟然是公認終極阿宅的癡漢!真是個令人意外的結果 ...
他竟然送了一盒金沙給柳宇薇(雖然是靠別人之手),而且被退貨還不只一次。
「唉~可憐,還是少撘點電車吧!」

但這是個創舉,因為其他班對也跟著癡漢的舉動默默的在進行了。

「癡漢!你實在太有效果了啊!!!」


現在我自己的計策也出現問題了,一定要注意出擊時機,才能出奇制勝。
四周看了一看,似乎進展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炳兄對鄧憶懷的媚眼也拋到近視似乎又要更深了。

「老兄,你已經一千度了耶,還想破兩千喔?」想酸他一下

阿三今天買了超過三十箱的口香糖表示他對「他的正學妹口香糖」的愛。
「他們真是強烈的愛啊!」 我看到以目前來說最勁爆的事情了,
飯桶竟然也送了林瑞君一盒金沙!結果不用說也知道 .. 不但被退貨,金沙還在十秒鐘之內進了別人的胃裡,而且還被遠方的眼睛瞪了一下。

「唉~又是一個可憐的傢伙。」

突然看到衰仔又在和女神說話了啊!!!

「不行啊!!但是衰仔他 ... 女神又 ... 不.不.不,現在還不是時機……」
我還是克制下來了,因為 時機最重要。


我決定了放學對我來說似乎才是最好的時機,雖然他們一直慫恿我,但我的內心正不斷的掙扎著,所以並不採納他們的意見

「會不會失敗啊!?會不會女神從此以後回對我不理不睬啊……」掙扎 掙扎 掙扎 掙扎 掙扎……






[[未完]]**
啊安欸_* 2008-07-24 19:28:41

我目前不知道他啥時上限XD
反正也沒有興趣XDDDDDDDDDDDD"
話說伏女?腐女?傻傻分布清楚XDDD?
你們兩葛有夠無聊這樣玩很幼稚的說=口="
我被搞的頭昏腦脹=口="
幼稚P小孩 [!]

版主回應
噢ˇ ... 管他伏還腐 ..

反正都馬一樣是你ㄉ代名詞 ...-0-


那樣玩很好玩啊 .. 不懂其中ㄉ樂趣@@
2008-07-28 16:01:32
啊安欸_* 2008-07-24 11:10:43

基本上他都沉迷在線上遊戲裡樂,
所以根本沒看他上過報台XDDDDDDD&quot
因此他大概不會看到&quot
不過我很想看看他的表情XDDDDDDDDDDDDDDDDDDDD&quot

然後樓上的=ˇ=&quot
我不知道原來你也會上報台=ˇ =&quot
這件事SHOCK到我樂XDDDDDDD

版主回應
果然是葛宅男=ˇ="

你可去叫他來看看啊 ...XD

樓上那位會上報台已經不奇蹟喏 ..

反而是你 不當腐女才真ㄉ是奇蹟XDD
2008-07-24 17:59:55
楊宇 2008-07-23 22:46:45

你很機車ㄟ

版主回應
你主角捏 !! 別亂罵人機車 ((怎抹葛機車法?! 2008-07-23 23: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