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9:52:28胡小婷〃

無標題!!

嗯 你說ㄌ那ㄇ多

我的確絕ㄉ很感動沒錯

不過 那都已經是過ㄑ事ㄌ

並不想再回到過去

而且那也不可能ㄌ

因為我ㄇ已是交叉ㄉ2條線

不可能在變成一直線

~~~~~~~~~~~~~~~~~~~~~~~~~~我是分隔線~~~~~~~~~~~~~~~~~~~~~~~~~~~~~~

想跟很多人說

不要只因為當初ㄉ一時衝動

使ㄉ一段感情就這ㄇ毀掉

而你想要在將這ㄍ傷口填滿

是很難很難ㄉ

((頭一次絕ㄉ 自己說話很有道理))

~~~~~~~~~~~~~~~~~~~~~~~~~~我是分隔線~~~~~~~~~~~~~~~~~~~~~~~~~~~~~~~

寶貝

我不知道

哪天~我會離開你 你會離開我?!

而這天是很久之後 或..... 我ㄝ不知道!

所以現在只想好好愛你

希望你也一樣 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