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03:20:34天使鱗

很喜歡的網路作家

按照接觸時間順序排列阿,名稱都有加上該作者部落格連結。

 

1-九把刀

相信這名號大家不會太陌生才是,我剛接觸九把刀作品之後,才赫然發現在多年前早已拜讀過其一作品「哈棒老大吳老師篇,當下就覺得寫這故事的人很猛阿,連JOJO冒險野狼的替身使者大戰都用到課堂上了!

只不過當時哈棒系列在網路上不停被轉貼,那時也沒人在講智慧財產權還是尊重原作者什麼的,根本不知道去哪找完整版本,只是在偶然的無聊點閱下發現這裡才知道原來這人就是九把刀阿!

只是最近刀大的作品常常會置入關於男女器官的描述作為梗,例如「上課不要看小說」這部,我買來看完之後就打消了拿給小六姪女看的念頭……。

 

2-彎彎

在我認識彎彎之前,就已經買下因為看起來像可愛塗鴉簿的「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後來才知道網路上有這一位人氣很高的畫家。

話說前陣子彎彎的首部紀錄電影「帶著夢想去旅行」上映了,我超想砸錢進戲院表示我對她的支持阿!

但身為傷者的我,是不被老媽允許單獨外出亂跑的……所以請當我廢話吧

 

3-蘭堂血多

是最後一位要介紹的網路作家,相較於前兩位,血多的名氣可能沒那麼高

最高的是彎彎,兩億兩千多萬 (是要嚇死人喔= =)

再來是九把刀,三千八百多萬(可能是後來才加入無名的緣故,不然人氣應該更高)

蘭堂血多,可能因為純興趣,沒有太商業化,只有兩百多萬

但是說真的,人氣計算不能說很準確,血多的知名度不等於他網頁上顯示的人氣度,看多少人看過他做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就知道了(其實多少人看過我還真的不知道= =)

不過,我最喜歡去逛血多的網頁,講實際面,去看血多的作品不用花錢。講心靈面,血多幾乎每則留言都會回覆,只要他有空。這對一般粉絲的我而言,有一種鼓勵作用阿。

如果你也有機會去瀏覽一下血多的作品,請你一定要踴躍留言,血多說過粉絲的留言是他的動力來源。

刀大則是選擇性回覆,通常是正妹機會比較大。

有一次我看到一個很像艋舺的志龍的正妹,刀大說她很正,我覺得她很帥……

彎彎……她應該超忙吧,我還沒看過她回覆留言的。

但這樣講不表示我不喜歡這兩名作家,畢竟我也樂於看他們用更多時間做出更多作品讓大家欣賞。

 

最後,這篇文章的重點來了!

1-為什麼他們的部落挌不是在PChome阿?無名到底哪裡好,只是使用者比較多而已(其實人多就不得了了阿= =)。

2-九把刀的電影 徵場地需要高級婚禮場地,就某方面而言,想表達一份心力的我只能幫九把刀做個沒什麼人氣的宣傳。

3-我投稿給血多的賣火柴小女孩,構思五天,耗費三小時完成的小畫家作品XD

 

沒錯!這張小畫家作品才是本文重點中的重點!!

哇哈哈 哈哈哈

N 2010-06-15 23:06:24

慘@@+

因為我是兩個台一起看>""<

對不起啦 阿鱗

我想你的內心一定受到非常大的撞擊....

讓小N想想該怎麼彌補ˊˋ

不然你打我好了 (((伸手心)))

不要打頭= =+

我國中生涯可是被狂ㄎㄠ芭樂=口=


總之!
你和綠茶一樣是大哥級的人物拉 ((等等你不會又留言說你是女的吧XD))

版主回應
其實,我是個俗辣@@

大哥當不起阿囧

(剛剛有拉開內褲檢查過了,是男的沒錯= =||)
2010-06-16 03:01:19
N 2010-06-15 19:06:49

但是我比較喜歡虎爛的有內容書阿xd

像是他之前的功夫就不錯:)
陽具森林也是

這種特地為虎爛而虎爛的小說
深深的傷到我幼小的心靈了xd

噗噗!!
綠茶也是很有人氣的噢
你看大家餐廳的簡餐
每次不是綠茶就是紅茶咖啡的 ((雖然我都點紅茶))

請不要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
愛綠茶的人也很多的:)
為了證明我所說的都是實話
押顆粽子給你:)
夠義氣吧我

版主回應
我只想說……這裡不是綠茶的地盤

可以麻煩小N的頭殼靠近我的拳頭一下下嗎-.-+
2010-06-15 22:03:30
笨蛋 2010-06-14 22:49:13

我的暑假不開心= =

自少有一個月都在學校上暑期輔導

因為我有參加晚自習

所以暑期輔導也要順便上

版主回應
沒辦法,除了消遣娛樂以外,學生也要兼顧本職

別因為討厭唸書就不唸了,像上班,也沒幾個人是因為喜歡上班而上班的

人生沒有全拿的:)

所以還是要用心過暑假阿XD
2010-06-15 22: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