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4:02:29天使鱗

好朋友,老朋友

投了那篇最後24小時徵文之後,我跑去看
雅琦的部落格跟交友,發現她從去年10月之後就沒再上線了(已經半年了),不安的撥了她手機……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嘟--』

不安X2

撥到他之前暫住的二姐家裡……

『這裡沒有這個人,你打錯了喔。』外勞的口音!?

喔雪特,很少這麼不安X3的情形,我希望是自己想太多,最後剩下打去她雲林老家這個方法了。

但萬一她其實沒事,打去她老家不是造成她老爸老媽擔心多想嗎?

嘖……猶豫阿

最後,我想到還有一個方法……




上面當然是唬爛的,看騙人布出場就知道是要騙人了= =||

終於我在雅琦的部落格找到最後一個能聯絡到她的方法,戰戰兢兢的撥了號碼……通了!

「喂,是雅琦嗎?」

『我是,你哪位?』

雪特,心中的石頭放下了。

「我安仔啦。」

『安仔!?你怎麼會打電話給我?你怎麼知道號碼?』

好熟悉的台詞……跟我投稿最後的24小時寫得差不多= =||

總之是沒事了,讓我放下了心。

不要懷疑我有多久時間沒跟雅琦連絡,我的投稿裡面牛奶描述我的部份其實是很真實的

(也許這不是什麼好驕傲的事情= =||)

 

另外,我終於把竹炭水活動的作品交出去了,還交了兩篇。苦於不知道該用什麼圖片,只好放上大頭貼用小畫家鬼畫鬼畫的。

問題來了,要找人拉票= =||

考慮了很久(5分鐘吧)還是放棄,因為要公佈真實姓名= =

 

就醬>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