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6:49:32『 心心相印 』

屬於我們的友誼見證*

   上面這照片 妳記得嗎?!
     是中秋節那天
    我第一次去板橋後站
      我們買了同個包包
    現在每次出門 都會背著
     






  早已經怎麼開始我們的友誼
    也許從一次的聊天中
   我們才開始成為好朋友的
    那時候的你是班長
  而我也總習慣一個人孤單著


    認識妳
     總是知我懂我
     總是了解我的想法
     總是對我灰心
     總是默默幫忙我
     總是包容我的任性



   我們友誼的開始
      不值得紀念


      但從這一天起
     我想要讓我們的友誼 
       多留下一點
      屬於我們的回憶



      四個月後
    我不敢想像 我害怕



        所以我更珍惜 
           我們的友誼

下一篇: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