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21:13:08

キライスキダイキライ(上)



「怎麼了嗎?」矢島從床上起身,看向對電腦螢幕發呆的鈴木,最近她總是這樣,坐在椅子上抱著腿,「最近」她掀開被子,姣好的身材毫不保留的展現,她走到鈴木的身後,伸手抱住她,「還好嗎?」

 

鈴木沒有多加理會,她只是嘆了口氣,摘下黑框眼鏡後,捏了捏原本皺緊的眉間。

 

矢島對著雙手呵氣之後,貼著鈴木的太陽穴按摩,她笑著說:「雖然小說寫不出來,不過妳的床上功夫還是一點都沒有退步呢!」

 

「妳這樣說,我一點也都不會開心。」鈴木輕笑著,仰起頭,對上矢島的視線,「妳喜歡我應該不是因為我的床上功夫吧?」

 

「當然不是。」矢島就這樣吻住鈴木。

 

「老師!請您趕快交稿!」鈴木的責任編輯在門外大叫著,而鈴木卻只顧著和矢島在床上交纏。

 

「嗯不去嗎?」矢島稍微推開了正在她的身上放肆的鈴木,承受著快感,卻得勸勸鈴木去見責任編輯,不然那個人太可憐了。

 

「不想。」鈴木加重了手的力道。

 

「老師!躲是沒有用的!」責任編輯還在大叫,搞得鈴木心情很差,直接把手指抽出。

 

「我打發掉他之後再繼續。」鈴木撐起身子,穿上她丟在床邊的襯衫,「我一點也都不想見他,根本沒寫出什麼好東西。」她邊穿邊說著,「那些爛東西,不僅對我自己不負責,也對讀者不負責。」

 

矢島也撐起身子,她淡淡的一笑,當作是回答。

 

鈴木走下樓,管家剛好帶著責任編輯走進客廳,她不滿的撇了撇嘴,說:「你很難纏,很討厭,我不想寫,再見。」她轉身想走回二樓,或者更正確的來說,應該是回到房間裡的床上的矢島身上。

 

「老師,請不要這樣!」責任編輯連忙衝上來抓住鈴木的腳,「妳不交稿,我也會丟工作的啊!」

 

「關我什麼事?」鈴木冷笑一聲。

 

「愛理,不要這樣。」矢島出現在鈴木身後,她阻止了鈴木繼續折磨她的責任編輯,「我會盯著她好好寫完的,請你過一個星期再來,好嗎?」

 

「我知道了」責任編輯第一次見到那麼漂亮的女生,看傻了眼。

 

「看夠了嗎?」鈴木甩開了責任編輯的手,惡狠狠的盯著他,讓他覺得自己要是再多看矢島一眼,眼睛可能會被鈴木給挖出來,不用懷疑,這種事情她絕對做得出來。

 

「啊!對不起!我下個禮拜再來。」責任編輯連忙離開。

 

等到責任編輯離開後,鈴木轉過頭,瞪著矢島,說:「為什麼要幫他?」她故意站的比矢島高了一階,好讓自己可以居高臨下的看著她,她吻住矢島,雖然知道管家也看著,還是想懲罰一下矢島。

 

被鈴木吻得有些頭暈,矢島稍微拉開了兩人的距離,她笑著說:「妳好好的寫作就好了,這樣浪費時間,好嗎?」

 

「還用妳說。」鈴木勾起往常的笑容,轉身回房。

 

進房後,矢島把枕頭給立了起來,從書櫃裡隨便抽了一本鈴木寫的小說,看見鈴木神采奕奕的樣子,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飛舞,她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舞美──我要咖啡──」鈴木的手指沒有停下。

 

「好,好,我知道了。」矢島放下手中的書,走下樓去幫鈴木泡咖啡,管家一看見矢島,連忙恭敬的行禮,她擺擺手,說:「請別這樣,我不是愛理,我不喜歡人家這樣,也不習慣。」她走進廚房,很熟練的磨著咖啡豆。

 

「矢島小姐,為什麼那麼喜歡我們小姐呢?」管家在一旁燒水。

 

「因為愛理很可愛啊!」矢島輕笑著,她第一次見到鈴木的時候,充滿著自信,才能不斷的展現在眾人的面前,她所喜歡的,正是這樣閃閃發亮的鈴木,但是不只是這樣,她也希望著,不管鈴木變成怎樣,她還是可以繼續陪著她,「還有她,是唯一一個珍惜我的人。」

 

矢島還記得她以前被大家欺負的時候,鈴木站出來幫她,明明不擅長跟人爭吵的,還是很努力的幫矢島擋住大家。

 

「舞美──咖啡呢──?」鈴木不耐煩的聲音已經從二樓傳到樓下來了。

 

「阿哈哈愛理還是一樣沒什麼耐性呢!」矢島把磨好的咖啡粉放到過濾紙上,用熱水沖泡,「今天大概也要熬夜了吧?」她看著慢慢從過濾紙滴進杯子裡的咖啡。

 

「只有矢島小姐在的時候,小姐才會特別有精神呢!」管家輕笑著說。

 

矢島拿起沖好的咖啡,說:「沒這回事,有您照顧她,她才能這麼無憂無慮的寫作。」她走上二樓,把咖啡放在鈴木的桌子上。

 

「舞美,好慢喔!」鈴木暫時把視線看向矢島,她勾了勾手指,要矢島靠近,她順勢拉住矢島的手,吻住她,「我需要充電。」

 

「那充電完成了嗎?」矢島同樣微笑著。

 

「嗯。」鈴木又轉過頭繼續打文章。

 

深夜,矢島正在沉睡時,鈴木正好完成了一個段落,她轉過頭,看見矢島像是小孩般無防備的睡臉,她忍不住笑了出來,走上前幫忙矢島拉好被子,她輕笑著,在矢島的身邊側躺著。

 

「唉,妳怎麼老是在誘惑我?」鈴木輕嘆了一聲之後,睡意也馬上襲來,「好累」她摘下眼鏡,放在床頭上,便抱著矢島睡著了。

 

早晨,矢島一醒來就發現趴在自己胸前睡覺的鈴木,她忍不住笑了出來,因為睡著的鈴木,比起平常橫行霸道的樣子,實在不太像是同一個人。

 

「早安,愛理。」矢島輕輕的把鈴木從自己的身上移開,她知道,鈴木只要一睡著就不容易叫醒,趁這個時候去準備早餐,她輕輕的在鈴木的額頭上留下一吻。

 

矢島才剛下樓,就看見管家和僕人們忙進忙出的,她有些疑惑,因為她從沒看過鈴木家裡有那麼多人,平常的時候,房子裡只會看見管家而已。

 

「那個,管家先生,發生了什麼事情嗎?」矢島拉住了管家。

 

「那個小姐要我別告訴妳」管家有些為難。

 

「愛理?」矢島現在是十分的疑惑。

 

「管家。」鈴木出現在階梯上,她對管家使了一個眼色之後,留下她和矢島兩個人在房子裡,「舞美,我們今天出去逛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