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08:36:52

憂佳生日賀文─愛的反面



憂佳今天已經八次故意經過彩花的班級,而平常那令人憂心的身影依舊沒有出現,她淡淡的嘆了口氣,如果是平常,她一點也都不想看見彩花在位置上和紗季親熱的樣子,但是現在,她卻非常、非常的想見到彩花。

 

憂佳仍然記得那天彩花的表情,哀傷、無奈、憂鬱,無法解開的心結,讓人的心揪緊的淚水,和那最後的眼神帶著無法傳達的言語。

 

 

 

聖誕節轉眼就到了,憂佳和佐保約好要一起去澀谷逛街,當作是提早慶祝憂佳的生日,在澀谷站剛下車,列車駛離之後,就看見彩花一個人,坐在對面的月台上,等著對向的列車。

 

「彩花!」憂佳大叫彩花的名字,彩花抬起頭,對上憂佳的視線

 

轟隆隆──

 

電車隔絕了她們兩人的視線,憂佳立刻轉身向樓梯跑去,才剛下樓梯,發現彩花已經不在月台上,憂佳撐著膝蓋,喘著氣「彩花」她的淚水忍不住的流下。

 

「為什麼要哭呢?」彩花淡淡的笑容跟以前一樣,淡然的令人心疼,她拭去憂佳的淚水。

 

「笨蛋!」憂佳撲上去,緊緊的抱住彩花,「妳為什麼都不來學校?妳知不知道我很擔心的?為什麼要搞失蹤阿?笨蛋!」

 

「抱歉讓你擔心了。」彩花的觸碰很輕,就像她快要消失一樣的無力,「怎麼會在澀谷這裡呢?」

 

「我」憂佳想起那個時候,和明梨一起騙了彩花,彩花應該會很在意,「我來買聖誕禮物的。」她低下頭。

 

「別跟我說謊。」彩花的唇輕輕的貼在憂佳的額頭上,已經不再像從前一樣的有活力,很輕、很輕,「我知道,妳和明梨有約了。」她勾起微笑,「我不會怪妳的,畢竟,是我有錯在先。」

 

憂佳感覺到彩花正在遠離自己,她慌張的抓住彩花的手,說:「不要走!」彩花驚訝的看著憂佳,「我喜歡妳,不要走!」她的淚水不停的落下,「為什麼每次都要故意的遠離我?為什麼還要對我那麼溫柔?這樣會讓我更喜歡妳阿!」

 

電車再次進站,彩花低下頭,又抬起頭時,臉上掛了堅定的神情,她一把拉起憂佳,將她拉進電車裡,在搖搖晃晃又擁擠的電車上,彩花緊緊的抱著憂佳,比以前更加用力的抱著。

 

「彩花?」憂佳輕聲的叫著彩花的名字。

 

「對不起先讓我這樣抱著妳。」憂佳感覺到彩花有些哽咽,就讓彩花繼續這樣抱著自己。

 

兩人一直到惠比壽站,下了車,彩花牽著憂佳到一棟歐風建築前,許多情侶都在這徘徊,彩花和憂佳站在昏黃的路燈下,彩花溫柔的覆上憂佳的唇,她笑著說:「這是我們的初吻呢

 

「彩花」憂佳緊緊的抱住彩花,「為什麼妳總是快要消失的樣子呢?」她撫著彩花的臉,「妳瘦了

 

「因為從那天之後,我就一直在想,我這樣做究竟是對還是錯?」彩花靠著牆,「讓妳傷心難過,是我最不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卻一直傷害妳,對不起。」她終於認真的對上憂佳的視線,「我喜歡妳。」

 

期待已久的話語,憂佳感動的抱住彩花。

 

「要到我家嗎?」彩花勾起笑容。

 

彩花的家在惠比壽的一棟高級獨棟住宅,內部裝潢很別緻講究,憂佳坐在客廳的羊毛地毯上,心想:「彩花一個人住在這麼大的房子嗎?」她忍不住開口問:「伯父和伯母呢?」

 

「我母親已經去世了。」彩花淡淡的笑著說,像是不是在說自己的事情一樣,「我父親一直以來都在國外工作,我跟他相處的時間不多。」她倒了杯果汁給憂佳,「反正我跟他本來的關係就很淡薄,我只是個意外生下的孩子。」

 

「怎麼會意外生下呢?」憂佳握住彩花的手,「這世界上沒有意外,是註定的。」

 

「不,我的誕生,是個意外。」彩花反握住憂佳的手,「我父母是奉子成婚的,因為有我,所以才會結婚。」她看著憂佳喝下果汁,「就是像這樣的意外

 

憂佳感覺到自己的意識正在脫離自己,眼前的彩花越來越模糊,她喃喃的說:「為什麼彩花?」

 

 

 

等到憂佳再次醒來時,看見彩花睡倒在自己的身旁,而兩人都全身赤裸的時候,她慌張的看著四周,她不了解為什麼彩花要這樣做,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佔有自己?

 

憂佳並不想恨彩花。

 

 

 

 

 

因為她自己,也越陷越深。



fskn 2012-01-30 17:39:56

第一次看到微笑的CP呢…………
印象里一直是小女生的初代四人,在看到最近一些杂志照的时候才恍然惊觉,都是少女了啊。。
即便如此,也没有去YY过微笑团的孩子……看到憂佳的CP文,很喜欢~虽然已经毕业了才看到。。。
卖米那篇生日贺文也很棒噢。

2009-12-29 00:02:25

意思就是還有續集就是了!

路人 2009-12-28 23:06:53

還是愛純純的愛~~~

DAWA&憂佳這配對真的越來越愛~~~這兩隻怎麼可以這麼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