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3:01:02

這年頭,愛情暴走中


「龜井前輩,請收下這個。」看著眼前小學妹高舉過頭的餅乾,繪里在內心已經嘆了很長的一口氣,「這是我自己做的,請嚐嚐看。」不妙,又是一個無法拒絕的理由

 

繪里露出她最燦爛的笑容,接過小學妹手中的餅乾後,在她的面前打開包裝,咬了一口「很好吃」她向來就是靠那種虛弱的樣子來吸引學妹的注意,還有跑步的英姿,這樣的反差反而讓學妹還有宅男們覺得很萌

 

小學妹紅著臉跑向同學之後,繪里就聽到她們你一言我一語的稱讚那個學妹的勇氣,繪里露出諷刺的微笑,轉身向頂樓走去,才剛打開門,立刻就遭受飛踢一記「妳遲到了!」來人的怒氣從她的飛踢力道就可以得知,「竟敢讓本博多暴走族大姐等!妳不想活了嗎?」

 

「唉唷~我知道麗奈不會生我的氣啦~」繪里露出大大的笑容,她的笑容總是可以讓麗奈的心情稍微緩和一些,這可是繪里最有利的武器,「我還拿了餅乾來喔!」再加上一點小小的誘惑,麗奈就不會生她的氣了。

 

麗奈接過餅乾,咬了一口之後,一臉怨毒的看著繪里,說:「這又是小學妹給的吧?」

 

BINGO!」繪里笑得很開心,坐在牆邊,兩隻腳晃阿晃的,「這次我還試吃過了喔!很好吃吧?」話才剛說完,就被麗奈丟過來的整包餅乾給擊倒,「噗?!」

 

「笨蛋繪里!去死一死算了!」麗奈氣憤的摔上門,離開了頂樓。

 

「為什麼麗奈要生氣阿?」繪里搔搔頭,皺起眉,不滿的說,她拿出包裝裡已經碎的不成餅乾樣的碎屑,「很好吃啊~」她露出滿足的笑容。

 

過了不久,頂樓的門再度被打開,繪里以為是麗奈,開心的跳下牆,抱住來人,笑著說:「我就知道麗奈不會丟下我!」

 

「嗯咳咳龜井前輩,可以請妳放開我嗎?」繪里抬起頭,對上一雙清澈的大眼,還帶著嚴肅的神情,嚇得繪里馬上放開,退後好幾步

 

「媽阿!妳是誰阿?!」繪里跌坐在地上,看著眼前穿著國中部制服的學妹,嗯好正!

 

「這很重要嗎?」

「學妹妳這就不懂了,妳的班級姓名最好一起給我阿~順便生日也一起噗唔!」可愛的學妹一記顏面直擊,讓繪里再度倒地。

 

「我討厭妳,龜井前輩。」學妹摔上門的力道跟麗奈有得拼,這是繪里腦中唯一想到的事情。

 

 

 

接下來的幾天,麗奈到繪里的班上去找她,卻都不見人影,她也一點都不想知道繪里跑去哪裡!她發誓她一點都不在乎那隻笨蛋烏龜!雖然想的跟做的是另一回事

 

「哈囉~學妹~」繪里經過幾天的調查,終於找到了那天捨得在她漂亮的臉蛋上留下一記拳頭的可愛學妹,嗯?形容詞好像長了些嘛嘛沒關係啦!這不是重點!

 

「龜井前輩,請妳不要來煩我。」學妹露出不耐煩的表情,拿下眼鏡,揚起勾魂攝魄的雙眼,「我知道妳一直在找我。」

 

「既然知道為什麼不理我呢?」繪里完全沒有辦法理解為何有人可以毫不留情的揍她,可以說她是某種自信過頭的自戀,「妳看妳的同學們的眼神很有趣呢!」她用著跟自己的形象不符的邪笑說話,學妹回以同樣的笑容。

 

「妳不是我的菜,龜井前輩。」這句話對繪里來說真是個大炸彈,無疑對身旁的那群花痴也是。

 

「大shock!嗚嗚~我的打擊好大」繪里就這樣趴在可愛學妹的桌子上,「不過我不會放棄的,愛理。」

 

「誰准妳叫我的名字的!」愛理無情的推開繪里,逕自走出教室。

 

 

 

回到教室,繪里默默的趴在桌上掉淚,死黨阿垣跑來拍了她的背一下,說:「幹啥?被麗奈甩了?」

 

「這世界上只有我甩人的份!」繪里抬起頭,無力的抗議。

 

「耶?但是最近我聽說有個國中部的學妹嗆了妳?」阿垣用手肘頂著繪里,「誰阿?誰阿?」

 

「鈴木,愛理。」偉大正直的塾長立刻從椅子上摔了下去。

 

 

 

有些陰鬱的天空,濕氣佈滿了整個城市,雨要下不下的,真的很令人心煩,心煩到連暴走族大姊都只能對著無辜的鐵網出氣...「笨蛋繪里!都不見人影!竟敢給我去泡妞!」

 

「鐵網都爛了,姊姊。」愛理甜膩的聲線,讓麗奈異常的煩躁。

 

「妳怎麼認識繪里的?」麗奈抱起胸,一臉妳欠我八百萬的說,雖然愛理家沒欠過她錢。

 

「我某天上來找妳的時候被她抱住,我直接送她一記拳頭。」愛理壓著裙子,蹲下身,看著那被踹凹一個洞的鐵網,輕聲的笑著,「心疼了?」

 

「誰誰心疼了阿!」麗奈紅著臉,像旋風似的,跑離現場。

 

「真有趣呢!」愛理瞇起眼,笑著說。

 

「愛理真壞心。」愛理轉過身,一個短髮的高中部前輩朝自己走來,「這樣整麗奈和繪里,好嗎?」

 

「誰叫小愛每天都只有唱歌唱歌呢?我的生活變得有點無趣呢!」愛理拉過小愛,緊緊的圈住她的腰,輕輕的在她的唇上印下一吻。

 

 

 

繪里看著跌坐在地的阿垣,露出疑惑的表情,瞇起眼,說:「難道鈴木學妹和小愛?!」阿垣連忙捂住繪里的嘴巴,「天阿」想都沒想到,「小愛和愛理,小愛和愛理,小愛和愛理

 

「妳是要重複多少次?!」阿垣直接從繪里的後腦巴下去。

 

「她們兩個耶!這就是所謂的年上愛?!」繪里還沒從打擊中走出來,「她們誰是攻阿?!」

 

「這是重點嗎?!」阿垣怕笨蛋繪里等一下會說出更多勁爆的字眼,連忙把她拉出教室。

 

一直到頂樓,阿垣過了很久,才嘆氣說:「她們兩個就在一起啦!我有什麼辦法?」

 

繪里整個人處於失神的狀態,內心還在「小愛和愛理」那句無限RP…

 

「妳給我回神!」阿垣也給繪里一記顏面直擊,「妳該關心的不是那兩隻吧?應該是那個連續好幾天都有來找妳,結果落空,臉臭到不行的暴走族大姊!」

 

「阿!對齁還有麗奈」繪里突然笑了出來,抱著膝,用甜甜的笑容,偏著頭,「我差點都忘了

 

「嗯咳!」一聲咳嗽聲,讓兩人回過頭。

 

「麗奈~!」繪里張開雙臂,朝著麗奈跑去,「噗?!」一記拳頭,讓繪里再度跌倒在地,「嗚~麗奈~」

 

「妳好樣的。」麗奈忿忿的丟下這句話之後就離開了頂樓。

 

「挖嗚~麗奈~為什麼要生氣啦?」繪里屁顛屁顛的跟在麗奈的身後,一臉欠揍。

 

這點很明顯吧!阿垣心想。

 

 

 

「真是笨蛋。」愛理邊扣著制服的鈕釦,邊說著,「那隻笨蛋烏龜,對我們兩個在一起是很有意見嗎?」她不滿的撇撇嘴,小愛輕輕的笑著,趴在愛理體貼的幫她鋪在地上的外套,「小愛,以後遇到那隻笨龜,我可不可以教訓她?」

 

小愛撐起身子,在愛理的臉頰邊留下一吻,笑著說:「不要那麼在意嘛!我們開心就好了。」她漸漸的往下吻著。

 

「看她欺負姊姊我就是不開心。」愛理轉過頭,迎上小愛的唇。

 

 

 

「麗奈~」

「很吵耶妳!」

「麗奈不要生氣啦~傲嬌是不好的喔~」繪里偏著頭,露出欠揍的笑容,「喜歡繪里就說嘛!」

 

「誰喜歡妳?!」麗奈轉過身,惡狠狠的瞪著繪里。

 

繪里趁機衝上去抱住麗奈,笑著說:「如果是麗奈,繪里會答應的喔!」

 

 

 

 

 

 

 

 

 

 

 

 

 

 

 

 

 

 

 

 

 

 

 

 

「笨蛋。」

上一篇:龜速的愛~PEACE☆

下一篇:合諧的孤獨

2009-05-27 11:05:09

好混亂XDD
小愛和愛理~小愛和愛理~~~XD

版主回應
妳要變成小ky龜了嗎?XD 2009-05-27 15:39:58
2009-05-26 13:24:32

愛理好兇(嘆
小龜好笨(揮

版主回應
愛理不凶
小龜是ky
2009-05-27 15: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