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3:00:51

グルグルJUMP


「早安阿!」小春一衝進樂屋,所有人立刻摀上耳朵,誰都受不了那卡通式外加高分貝的聲音貫穿自己的耳膜,「大家早安!」

 

「難得小春今天那麼有精神」小龜打著呵欠,「昨晚明明大家都慶功到很晚。」

 

「把拔是因為和馬麻太操勞了吧?」小春摟著小龜的肩膀,「不可以這樣喔!我們今天還有午場和夜場的表演哩!」她拉住小龜的手開始轉圈圈,「今天也要轉轉轉JUMP喔!」

 

「啊啊那是妳們的歌吧!」小龜被甩在地上,頭昏眼花的說。

 

麗奈一走進樂屋,就看見趴在地上的小龜和一臉high到不行的小春,無聲的嘆了一口氣,說:「小春,妳的high要留給觀眾阿不要發洩在我們這些老人的身上。」她扶起小龜。

 

「大家早安!」又有另外兩隻high人撞開了樂屋的門,是純純和琳琳。

 

「龜井前輩今天還是一樣的可愛阿!」想也知道,是那隻龜放,「暴走娘今天也活力upup喔!」

 

小龜瞬間覺得自己走不上今天的舞台了,因為那隻high純正朝著自己撲過來,小龜連忙從椅子上跳起,堪堪閃過這次的攻擊,純純用非常無辜的眼神,說:「龜井前輩怎麼可以閃開嘛!」

 

「因為我今天下午還想上台表演。」小龜倒在桌子上,「我不行了讓我睡一下吧!」

 

「喂喂龜,就叫妳晚上不要那麼放肆了,還吵得隔壁房不能睡,是怎樣?」阿垣插著腰,和隊長一樣帶著兩個重重的黑眼圈,兩人一走進樂屋,純純和琳琳轉過頭,就大叫

 

 

 

「我們的國寶阿!」

 

 

 

立刻遭到隊長和正直副隊的爆栗一記。

 

 

 

麗奈坐到梳妝台前,正打算趴著睡一下的時候,小光井拉起麗奈的衣領說:「很不妙喔!麗奈,穿上服裝的話會看光光阿!」聞言,麗奈立刻跳了起來,紅著臉揪起小龜的耳朵。

 

「嗚哇!麗奈,怎麼了啦?」小龜邊含著淚眼,邊大叫著,不過麗奈完全不理她的叫聲,直接把她拉出樂屋。

 

眾人看著關上的門,靜靜的等待麗奈的爆怒

 

 

 

 

「妳這隻笨龜!這樣我下午怎麼上台?!」

 

 

 

 

經過好長的一段沈默後

 

「三秒,我贏了,給錢。」小春伸出手,跟純純和琳琳要錢,兩人只好含著淚眼,乖乖的從皮包掏出五百日圓。

 

其餘的人傻眼的看著這莫名的賭局。

 

 

                                                                                   

下午的演唱會前,所有人著裝完畢,所有不該出現的痕跡確定都有遮好之後,隊長集合大家,做固定的精神喊話:「希望今天大家注意安全、一起加油吧!」

 

「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大家牽著手,一起喊著,為演唱會做準備。

 

一旁的小春、純純和琳琳開始跳阿跳的,三個人大叫:「今天也要high的轉轉轉JUMP!」

 

「妳們三個還真是high阿!」隊長抱著胸,「要繼續保持這樣的情緒,直到演唱會結束阿!」

 

「知道了!」三個人一起舉起手,跳起來。

 

「那我們走吧!」隊長轉過身,朝舞台的方向走去。

 

「出發吧!」所有人一起跟了上去,「喔!」

 

 

 

 

 

 

「大家今天也要轉轉轉JUMPhigh一天喔!」小春走在最後,突然回過頭,拋了一個媚眼。

上一篇:It’s YOU!

下一篇:梨子生日賀文

2009-04-07 00:01:42

>nyty1979
這裡很純情
不要在這裡搞曖昧XD

>阿又
需不需要我幫妳們唱曖昧?
唉~

>養
塾長很很正直
高小姐很呆
兩個人是老夫老妻
早早就上床睡覺

2009-04-04 20:58:22

其實新高在房間也玩很大 煙

阿又 2009-04-04 02:46:56

我有看到小光井出場啊!
只是覺得出場時間太少了....XD

我跟她的關係.......
這該怎麼說才好呢@@!?其實....這個.....那個.....
曖昧的關係是最美的XD~~~yeah Panda!!!
(高橋:不要亂用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