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19:14:48劉阿伶 =(

  有點煩



           最近我很脆弱
           是那種淚一不小心就會飄出來的那種



           我哭了
           為了那種事
           我知道不只是為了那件事
           那還參雜了一些些
           不該有的想法不該有的情緒
  


           好鹹好苦


           其實我該知道
           我無法故作堅強跟妳說
           我很好我沒事

           那樣我會很做作
           我還是說了
           更何況
           我不想讓妳擔心更不想讓妳傷心
 





           一次又一次
           一遍又一遍
           我總在哭過之後
           察覺到我有多沒用ˊ_______ˋ
           在妳面前哭把鼻涕眼淚留在妳肩上時
           我才知道我不能沒有妳的主動
           我還是不能沒有妳的手
           


           我很想只對妳付出不求回報


           但當眼淚一出來時
           我知道我無法我不能
           直到妳的臉變模糊了
           


           我領悟了
           我無法對妳付出而不求回報
           
           我還是需要妳疼
           我還是需要妳主動
           我還是需要妳的一切


           我很想這樣做
           我真的很想這樣做



           可能其實有時候在妳眼中
           我只是個愛吃醋的大智障吧
           這我所以為得我以為的以為
           我很想知道妳心裡想什麼

           





           可是我卻什麼都不懂
           

 






           我知道
           我 什麼都不懂..







            。



                     
          
           




           

上一篇:  偶而=︿=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