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01:42:34學著面對現實

又來了

沉默是金,

還是不要再講什麼話。

我這個人客氣過了頭,

大聲一點我就會覺得是我的錯。

護士說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是最好欺負的intern,

我回說過了兩年我成為最好欺負的R。

 

又要再夜深人靜掉淚,

歷史經驗告訴我們自己一個人哭是最好的發洩,

即使很想找誰。

沒有誰對誰錯沒有誰的想法比較好,

能不能配合而已。

 

不能的下場會是什麼?

要樂觀面對還是做最壞的打算?

 

失望

誰會說誰很失望

目的是為了單純表達誰很失望

還是為了讓另一個人對自己更失望

 

知不知道我很在意

知不知道我也很忍耐

知不知道我很愛

 

我只是需要一個發洩的地方

如同陪伴大餐的好朋友一樣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