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8:41:18。ㄎㄩㄥ。

這標題很難下





這地球是一直在轉動



白天黑夜也持續變換著



當然人也不可能不繼續往前走




偶爾



會憶起那些過往




有著歡笑也有悲傷
藏著些許憤怒卻也夾雜著釋懷





身邊伴著你的除了家人外其餘的皆會隨著時間或地點而有所替換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失去了些 也得到了些





回首 卻是更多的不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又是禮拜二



今天又沒去上課



不過今天中午跟奶茶去了很酷的地方


(哈哈~看起來很像是從外面偷拍其實我是從裡面往外拍喔)


我跑去辦護照啦~


謝謝奶茶陪我去,不然我可能要搞很久= =


順帶一提,今天去拿昨天拍的大頭照


也太成熟了我的媽壓!!!


誰叫他規定一定要露眉毛跟耳朵


我只好又旁分啦~


然後昨天中午起床下午三點才有事


閒閒沒事作我就順便化個妝


就變那樣了= =


順便澄清我昨天沒有要去約會孩子們~




後來跟他去西門町買樂譜


然後坐在麥當當裡吃東西聊天


就這樣又翹了體育課XD


回程,


我又騎錯路了...


我太早轉彎了以為已經到了羅斯福路


反正最後我上了一個橋後才發現它寫往中和、永和、板橋



都要騎去奶茶家了= =



問路是我的專長....




最後轉了好幾次方向終於到了新店



然後很平安的回到景美



))原來這是你平常上學被載的路線阿...哈



下次可以直接騎車去找你玩了XD



六點四十了,隔壁在煮三杯雞好香...


我回家要叫我媽煮,亨!

上一篇:3/19

下一篇:近鄉情更怯!? 我要返鄉了

羊豬豬 2008-03-28 11:14:46

我也想要回家吃媽媽煮的菜

還有免費的大餐~!!

奶茶 2008-03-25 19:11:06

哈哈哈哈哈~~~
我愛你呀!小美人~
感謝你載我去買樂譜~
沒想到你也這麼愛我~
都要騎去我家了~
哈哈哈哈哈~
我上一篇的回應很讚吧~
ㄎㄎ
哆啦啦~不要偷偷罵我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