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4 22:35:26未亡人

情愫日報表

最近
我常抬頭看著天空發呆
看著雲朵~突然幸福了起來
連莫名其妙吹起的一陣風
也能讓我的心頭覺得暖暖的
像是鳥兒找到了可以歸宿的巢穴般
這股暖意
讓走在街上的我
都帶著別人不會懂的笑容
我回頭一看
原來是一個哈我哈了好久男生
其實他的條件不差
只是面對每個追我的男生
我總是會擺出一付高高在上的姿態
拉不下臉說我也稍稍心動
所以如果對方不是個一眼看了就讓我驚豔得心臟病發的人
那這傢伙大概一輩子都沒希望了
只是
我覺得這個男生好特別......
又呆
又胖
又笨
又善良
其實也還蠻可愛的
而且年紀又跟我很接近
記得前幾天跟他去逛街時
我因為心情不好
一直耍賴
硬要趴在他身上靠著他走路
還要他把手給我牽
一直抱著他
在他身上磨蹭
像是貓咪跟主人撒嬌要東西吃
又像是情侶熱戀時的小遊戲
總之......
我想我是喜歡上他了吧
不過他有男朋友了
聽說是個很棒的男人
實在很後悔當初沒有選擇跟他在一起
這幾天打電話給他~
```喂~胖子哦~跟你bf最近怎樣ㄚ~什麼時候要分手ㄚ~ㄏㄏ```
我半開玩笑半認真的問他
```哦......大概撐不了多久了吧~應該快分了....```
他有點落寞又好像沒事般的回答
```(聽到這喜訊興奮中)是哦~真ㄉ哦~!!!```我好高興~但自尊心作祟
我馬上把話頭一轉
```什麼時候要分ㄚ~跟我講一聲~我來接手~聽說你bf很讚耶~!!!!```
媽ㄉ....我幹嘛說這種話啊~
```好啦好啦~我會跟你講....你要就給你吧~```他無奈的說著
```呵呵~那就先這樣嚕~掰掰~```
```嗯~掰掰```
掛上電話
我開始自責
我把事情搞砸的本事可還真他媽的大啊....
為什麼那麼簡單的一句
```回到我身邊好嗎?```
都說不出口
明明想被抓住
卻又偏偏逃個不停
我最擅長的就是讓對方開口說
```幹!!老子不玩了~```
我討厭不誠實的自己
雖然跟他在一起的機率蠻不小的
但還是害怕
表態之後他是不是還會珍惜我呢?
我好怕.......
未來會怎樣......
我真的不知道....
這個故事會是喜劇結尾還是悲劇收場呢.......
未來....真是令人又期待又害怕.....
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