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6:29:00未亡人

無名男子

久未聯絡
打了個電話給你
就單方面被認定不告而別的我而言
沒記下號碼的你是不是顯得更過分
[我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啊~]
也對
回頭看看你在我手機裡的名稱也是[沒說就射了]

兩個曾經在一起渡過一段類交往生活的人
在失去聯絡兩個月後的第一通電話中
首度覺察到[對方是誰]這個問題

[敢問芳名.....]自言自語的問句顯得猶豫
但語未畢你開口了:
[我不住高雄市了.
現在住我朋友家.
你要不要搬過來台南跟我一起住?]

看來這些日子以來你的不安似乎遠勝於我
似乎聞到什麼異樣的味道.直覺告訴我先撒謊再說

[我?...沒辦法啦.我在雲林唸書耶.兩三個月才回家一次耶.不行啦...]
其實我每個禮拜都回家.而且要打工...

[那暑假呢?]

[暑假要工作啊.工作住家裡會比較方便.你不回台北啊?你是台北人沒錯吧?]

[我也要工作啊...我們一起住嘛...?]

[真的沒辦法啦....]

[好啦好啦都這樣啦...過分...那你什麼時候回高雄?]

[我上個禮拜有回去了.下次回去應該是六月中吧]

[哦...好吧...那你有回來再打電話給我]

[嗯..OK...先這樣.掰]

[掰~]



這是認識的第4個月了
但還是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那我呢?
在你眼中那個沒有名字的我是什麼樣的存在?
有點想知道
不過看來不宜深究
所以MR.不研究
先閃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