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3:30:43未亡人

基隆一日遊[1]

[我去哪了?我去死了啦!!!]
隔壁桌傳來砲聲隆隆

容易感染情緒的我
當場抽身去買豬血糕
留下老神在在的爸媽坐在原地吃著熱呼呼的蒸蛋
那女生發生了什麼事?
那男人又做了什麼事?
是千真萬確的DID SOMETHING WRONG
還是單純是個天殺的誤會?
[那是別人家的事啊]
我這樣告訴自己

在休息站貴得離譜的熟食區
遍尋不著豬血糕
但看到幾個可愛的男生
算是值得
耳膜隱隱作痛
那女人的聲音居然連這裡都聽得到
店員顧客都往同一個方向看
只有我越走越遠
專心尋找我的豬血糕

結完帳我回到座位
女人與男人已經走了
是已經擁吻合好了
還是轉移陣地別處再戰?
[那是別人家的事啊]
我又一次告訴自己


媽說:[你爸說突然間覺得我好溫柔]

爸抬起頭來.嘴裡還剩半口蒸蛋:
[我已為我已經夠苦命了.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不幸]

我:[人要惜福]

然後我們就繼續上路了.往基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