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18:55:07未亡人

請你偶爾動一動

翻了個身
意識到一天開始了
眼皮很痠很痠
擅長睡過頭的我
今天照樣找不到早餐吃
看了一眼我沒在用的煙灰缸
計算你這禮拜的來來去去

宿醉的感覺很不討喜
頭痛得要命
我甚至不記得你昨晚是不是真的作到一半睡著
因為我也喝多了
但不管怎樣
我真的蠻生氣的
這是我們之間最後一點共同嗜好了
不專心怎麼行?
翻開在垃圾筒裡找到的
你寫好的又揉掉的便條
[很抱歉...上班真的太累...下次再好好補給你...寶貝別想太多]

...................

你故意的啊?
有字那面向上
還拿衛生紙把他墊高
唉...下禮拜吧
我再call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