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0:02:43千夏

<<請君勿念>>

<<請君勿念>>


  這是一個以日本明治維新時期為背景主題的一個愛情故事。
  故事的開始是天皇與親弟的對話。
  「參見天皇。」博紀說道。
  「博紀弟,你我都是以兄弟相稱吧。今天為兄請親弟來,其實是有一事相求。」天皇說。
  「愛兄請說。」
  「一直以來,中國都比我國強大。但在改革之後,我有信心我們的天朝一定比他們強得多。所以為兄想請愛弟為我國去一趟中國,了解他們的國家是否如以前一樣強大,以便日後攻打他們。」
  「是的,天皇。我一定會努力調查他們的底細,絕不會令我們草野家族蒙羞的。」博紀回答道。
  「好!愛弟。你真不愧為我們草野家的後裔,為兄就在此等你好消息了。」
  「是的,博紀告退。」

  就這樣,草野博紀在接受了一連串的訓練後終於低達了中國。
  「博紀主子,我們今晚在哪裡投宿呀?」隨從問。
  「..那間旅館吧。」
  「可是那裡不太像旅館耶..」
* 註:其實那間是青樓啦...
「歡迎大爺光臨本院,在我這裡的都是全城最好的哦!」媽媽生說。
因為草野(由這裡開始簡稱草野博紀為草野)并不知道這是妓院,只覺得奇怪───為什麼這裡有這麼多的女子,而且個個都穿金戴銀,莫非中國的人都是這樣富貴的嗎?
「我們想在此住下來,可以嗎?」草野問。
「行!你愛住多久都行。小龜,送客人上房。」
 因此,草野一團人就住了下來。
「不知道草野大爺想要哪個呢?(當然是指姑娘了)」媽媽生問。
「有餐單嗎?」草野問。
媽媽生呆了一下───這個人說話怎麼那麼怪呀?可是最後都叫了小龜去拿故娘的名冊來。
草野一看,發現..他是完全不懂得名冊上的東西,唯有亂指兩三個,問:「這裡有咖哩牛肉飯嗎?」
媽媽生說:「大爺,有是有,你可有銀兩嗎?」
「我...只有黃金啦。不行嗎?」
媽媽生的眼睛頓時發光~~~
「你..沒事吧?我不可以吃嗎?」草野再問。
「可以~一定可以!不好吃不收錢呀!我現在就去準備!」
媽媽生走後,草野轉身對隨從說:「這裡的人真好呢~還有咖哩飯~」
過了一會,草野亂點的幾位故娘來了。她們分別是小手,小田,小內和小柔。草野一看到小柔,就被她那相水汪汪的眼睛迷住了。媽媽生見狀,便叫小手,小田和小內跟著她出去。
小柔是這個清樓內唯一賣藝不賣身的,她以為草野和其他客人一樣都是為了玩女人才進來這種地方,因此便一直灌他喝酒。喝了一會,草野終於忍不住了..他說:「我的咖哩飯呢?小柔~」小柔呆了..他到這裡,只是為了吃咖哩飯嗎?
「你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小柔充滿疑惑地問。
「旅館嘛..」
小柔頓時發現草野是跟一般的客人不同的,他在意的就只有咖哩飯(爆),因此,小柔和草野便混在一起了。他們到了各地遊玩,彼此都對對方產生了愛意。
三個月後,天皇傳密函命草野等人班師回朝,草野捨不得小柔,便跟她說:「我要走了,這是我家的出入令牌,要是你有危險的話,這個或許可以幫上什麼忙的。」小柔好好的收起它,說:「我今生今世就只愛你一個,你一定要回來呀!」
原來天皇詔草野回朝是因為他已準備好向中國開戰。草野的心既焦急,又擔心,不知小柔會不會有事呢?
在甲午戰爭中,日本大勝中國,條約中更使日本人可以自由出入中國。因此,草野便想藉此機會向小柔說明一切,再帶她回到日本定居。
當他回到青樓,想要找到小柔的人時,媽媽生便出來道:「小柔..她走了。在四個月前,有一位富商硬要娶小柔為妻,小柔為保貞節,跳河死了。吶~這是她死前要我給你的。」
媽媽生把一個雪白的信封交給草野,便走了。草野慢慢打開了它,對他來說,這一刻,真是比死更難受呀!
「愛郎,不能等你回來,對不起!我永遠愛你!...勿念*小柔絕筆」裡面還有草野給小柔的令牌。
草野看到這裡,長歎一聲,便走了。沒有人再知道草野的去向,或者..他已經再沒有生存的意義了。

>>草野千夏的話:
woo~搞點啦..(yeah)
哈哈..都是怪怪的呢~(汗)
喜歡這個故事嗎?
我本人對悲劇特別有感覺..
因此我愛寫這類的故事^^”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個故事吧~*
千夏 2007-04-29 11:12:33

這個是第一篇寫的哦!
所以整個都掌握得不好(汗)

是呢,,,用這個作背景
是有點困難=3=
加上我是個中史白痴...&quot

我會加油的=]

ce 2007-04-29 01:06:36

好像....短左少少^^
不過還可以la^^

haha~~寫古代的故事
應該難很多吧^^&quot
so!!真的好厲害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