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7 21:09:58威廉王子

My Heart

我問麥田,
你的心在哪裡?
除了莖葉窸窣的聲響,沒有回覆的答案。

我問旅行的風,
你的心在哪裡?
除了在我臉頰輕吻,沒有回覆的答案。

我問嬉戲的麻雀,
你的心在哪裡?
除了不成曲調的鳴囀,沒有回覆的答案。

大家都沒有心嗎?那是不是我也是個註定沒有心的草包?

如果我此時難過的低下頭,眼淚就會掉出來,
所以只好若無其事的抬頭數著掠過天際的浮雲。

麥田挺起身說:
你溫柔的守護著我們,我看的見你的心。

微風回過頭說:
你總給我溫暖的笑容,我看的見你的心。

麻雀振起翅說:
你從不對我們發脾氣,我看的見你的心。

忽地,一顆閃亮的心在我的胸膛跳動!

我懂了!

伸展莖葉的姿態給我欣賞的,是麥田的心。
給我撫觸及輕吻安慰我的,是風的心。
哼著餘月動聽的歌聲的,是麻雀的心。

原來,只是糊塗的我,遮蔽我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