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42:19YIDA

Holiday

12/07(五)

晚上 ..
路上遇到媽

媽說 晚上回外婆家
Oh Ya
我今晚不用去補數學了
好久沒回去了,想外婆家了

今晚老媽姐妹約一約一起來
只有蘇小媽是今晚(其他格天)
噢他們十二點才到
所以十二點才是熱鬧的start

噢不過我之後上去講電話
大大小小在樓下
聊天的聊天 看電影的看電影

我真的很愛這裡
夏天空氣好到極點
冬天氣候冷到極點
我愛夏天的早晨
我愛冬天的澡堂

原本穿的三四件加棉被
泡完澡
穿著短褲下去,又是個映襯阿
但很爽 爽到爆

夜間家庭聚會 = )
一直到四點多我才將眼睛閉起來

********************************
12/08 (六)

今天睡到11:58
也是爽到爆

下午 去對面表姊家
唱歌&聊天

原本晚上要去饒河街
吃 ㄘㄨㄚˋ 冰
噢最後很臨時的
跟蘇小表姊去三重住
晚上和表地表姐
一起弄宵夜 感覺很好

明天要6點起床
超害怕起步來,調了好幾隻手機和鬧鐘

我的生活步調似乎錯亂了
最近都好晚睡 稿的我好累
又是搞到兩三點才睡


*********************************
12/09 (日)

鈴鈴鈴 ─ ─ ─
現在時刻 早上五點五十五分

噢我是該起床了
再多睡一會拉(於是賴到6點16)
洗頭洗頭,洗臉洗臉,刷牙刷牙,準備準備

我忘記從他家怎到公車站了XP
三重真的比深坑大的可以
就姨丈帶我去公車站

重三重坐公車到西門
再轉公車到公館

早晨的西門 是很安靜的
只是看到一推繁忙的上班族

很可惜我竟然忘記
拍這不一樣的西門


到公館很快 8點就到了
夭壽阿
活動八點四十五分才集合
我何謂這麼早到
時間概念真的是有問題阿

只好從三號出口繼續往下走
走到台電大樓,想找個便利商店逛一逛
地下街道沒有人 自己一個人很恐怖
腳步聲 很大聲 有迴音

坐在三號出口
今天似乎很多活動
不曉得哪個才是 ”成市5伶之比5招親”
最少有3推

活動地點在台大某角落
可以看到滿滿的Cosplay
簡直是酷斃了帥斃了



今天很累

這一牌日拋眼鏡
很不好用太軟了
戴了也很不舒服 很酸

美麗康雖然多了20$
但是真的有差XD

結束差不多五點半
自己跑去公館夜市逛一逛
我還沒來過這一地帶呢!

回家公車上很累
很多人 就站著
狂肚菇
到木柵才有位子坐

但睡的太爽
害我做過三站
還好即時清醒

我 (揉揉眼睛) 請問這是哪
甲 這裡是變電所
我 歐買尬 (改緊衝去刷下車)
阿不曉得剛有沒有說謝謝

噢得自己走回去了
想放尿的說



這幾天心情好亂
情緒很多變化

已經不曉得我再幹麻了
想法漸漸有悲觀的趨勢

噢老天爺
不要阿

我到底該怎嚜做呢








好久好久不見
你頭毛長好長了
我記得
小時候
大家都是在這裡
老人泡茶聊天
孩子們在這玩耍
好長一條路
不曉得下去會到哪
我還沒下去果說
這是鄰居
這是我們家啦
一樓蘇小媽
二樓我媽家
三樓我媽她妹家
老媽很自奧說這是他們自己設計得
要到外婆家
要經過一長
很斜的路

上一篇:Cast Away XD

下一篇:很機車歐

皮蛋♥ 2007-12-10 00:11:02


我也想回去啦ˊˋ
可是好忙
等寒假XD

版主回應
噢大忙人耶你
要多回去況阿罵
2007-12-10 18: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