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8:36:29YIDA

H’m H’m ....

2007 10 24


(Jenniefer ! you see my 文章 Please correct me)


autumn ..
I can’t get up early
oh,I want to go to school at 7:00 .


ho ho ...
I’ll abandon it !

我還是打中文好XDD



總覺得大家現在都在進步
阿我好像停在那裡
剛考完第一次段考 還SOSO

新教的
我發現我似乎跟不太上
理化 數學 英文難度也增加了

根號的運算 小考只考了 7分
理化 波 .. 完全看無 都不會寫


******************************************************



噢噢噢
現在每天早上都好趕好趕
都沒聽到鬧鐘聲啦
都是姊解要出門才叫我

噢衣樣是衝去學校



昨天打了兩節的BASKETBALL
high爆 但也 累幣


昨天和今天騎腳踏車去補習
都不小心撞到車子和人
昨天不小心轉彎差撞到taxi
今天明明就沒撞到路人甲
他卻說 侯! 你撞到我了 ~..~

今天補習英文
也一直狂打瞌睡
虧我還買了貝納頌
不過真的累斃了
不過 跟RITA 賺到 九四 $

現在累到坐著沒趴也睡
手拿的比準備要寫東西
也不小心就恍神就睏了





Ohohohhh
yida You Are so smart !








上一篇:0723 暑輔第一天

下一篇:My 2008 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