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2:19:59YIDA

0805台灣全民亮起來(總統府)

(照片 會再放)



今天今天
五點半就起床了
6點半要出門
早上趕快找 白T 牛仔長褲 (哈 昨晚沒找)


出門 就走到台新工廠等912
有經過一台660 但我門竟然沒人招手=ˇ=
(整個無言 之後Q毛說他有看到我們呢@@)

在車上很累
當然就是睡呀睡
睡到中正紀念堂
**************************************

到那
挖@@ 活動感覺很大
工作人員都很忙
一到就開始分配工作
頭金也要戴上
左臉用紋身貼紙
右臉畫幾條線 (代表我們有精神^^)

天氣炎熱 太陽很大
我是在親子區 廳MITA姐姐說故事
聽完故事可以拿氣球 再去拍大頭貼

乎 今天整個就很亂
連拿便當都很亂

因為我們是今天來而已
別人問我們這要到哪裡幹嘛幹麻
我們都不知道 就超為難
且就是有像我媽媽這種討厭的人
我真的很為難=ˇ=


今天 整個就只能說累
不過下午就比較輕鬆了
原本以為我們的是最累的
其實大家都很累
後來還有去輪九宮格投球的班
真的超累 要不停的準備球
因為大家一直來一直來

之後就狂拍大頭貼
哈哈 很好玩
第一次有拍大頭貼像吃飯的感覺
很爽 按一下就可拍 (It’s free)

*******************************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吃牛肉麵
(我當然不是吃牛肉勒)

很多不同四健會的人
(哈`我們四健會就佔了很多,因為好像四健會找37個,我們深坑好像就14個)
還有協會的吧

我很喜歡大家已起吃飯的感覺
之後一起去搭公車
很少可以跟大家一起坐公車
還有兩個去廁所(來遲 就搭下班了ˊˋ)


大家一起再最後面一排
前面幾個位子

大家都塌了
都一個倒在一個身上
看了 很想拍照
但是相機記憶卡已拿給表哥了ˊˋ

不過 看在心理也好

讓我更期待
21深坑成果展
25聯合成果展
好想認識更多四健好人


上一篇:0729張姐訂婚了

下一篇:愛4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