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3:05:27YIDA

0721訂婚排練

(4H的人真的很優,台大 景美 和平 師大 新店 都有呢 那我該怎辦=ˇ=)









噢噢噢```

今天早上我還去補習呢
一大早就起床了

噢不
我還有去以前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因為我堂弟是中班
在校生表演

所以就去了
順便看看以前的老師

一樣很漂亮
都過了10年了
不過
臉上皺紋變的很多
其他地方 皮膚依樣好


***************************


中午上完課
就趕回家
換上洋裝

請媽媽載我們到農會=ˇ=

因為
我們穿去 太招搖了拔=ˇ=
非常的COOL XD
5人穿衣樣的

如果四健會 一起
一定超COOL

張姐姐要訂婚了
終於壓 就在7/29

我們從前年就一值再吹了
前年張姐姐生日
我們還有請詩婷姐和小丞子
反串張姐與陳叔 結婚十大理由 :)

想想 Party 真的很快樂


之後晚上
媽媽說要去外婆家
車子會做不下
所以
我 就和廉 佳佳 琪琪

一起坐車去淡水逛 英專路
順便買沒準備好的東西(張姐訂婚要用的)

原本要再去餘人碼頭
晚上一定很有feel
誰叫我們這些人 沒有時間觀念
7點多才出門
且媽媽剛好也叫我們打電話叫表哥來載

噢 超羨慕表哥
他的車很cool :D
他和他女友在一起7年多了呢!!!
超強的
且是重國2開始的 真的很強



到外婆家
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爸媽還沒到 感覺不習慣
反正我們先在一樓 和阿罵聊天吃東西

在去2樓 HIGH XD
沒有臘 呵呵

這邊空氣很棒 涼風很舒服
又可以把椅子搬到陽台
坐在那看夜景 很讚

今天很累 但是一樣稅不著

上一篇:三天總結

下一篇:0729張姐訂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