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09:57:48Stranger.B

你的名

你的名(一)

 

時間像是進了胡同

打個轉兒便無法出脫

某些事阿物阿的

便是壅塞了

 

親愛的你就在這底阿口地

寰轉人世以及等待五輪之餘的是

孤獨終老/而後

而後我將以滾滾的黃沙葬你

 

葬你/墳上敷以鮮花及塵泥/

迴香叩首,而拜

 

明日麼

胡同底的會是你底名

怎地也無法抹去的名

 

 

 

你的名(二)

 

我愛你的名如同愛我的名

我愛我的名如同愛你的名

我願意大聲疾唱

願意聲徐而歌

願意細語而談

願意心口呢喃

我愛我的名亦如同愛你的名

別具意義

 

 

 

 

 

 

 

上一篇:失樂園

下一篇: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