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6:52:10SEN

*168=喵叔、胖皮與阿布。

喵叔?你幹嘛嘆氣呀?
難得太陽這般兒大,怎麼啦?

喵叔:「唉哼‥‥,老子我最近有煩惱,總覺得有些事情不對。」

不對?啥事情不對?
喵叔:「就是這傢伙啦!煩死了,跟前跟後還會偷吃我的點心,
    害得我點心被收在桌子上我爬不上去吃不到啦!」

阿布:「呀~喵爺好帥呀~澎澎的感覺有好多奶水溜~」

喵叔:「嗯~~~(怒)」
(上圖)
喵叔:「你‥‥你給我滾遠點!別靠近我!」

阿布:「呀~喵爺~我們一起曬太陽嘛~」

黑皮:「呼嚕呼嚕‥‥。」


(下圖)
喵叔:「你再不滾遠點我要咬貓了喔‥‥(怒)」

阿布:「咦~~喵爺生氣了好恐怖‥‥!!」

黑皮:「呼嚕呼嚕‥‥。」
阿布:「喵爺‥‥拜託嘛‥‥我們一起曬太陽啦‥‥。」

喵叔:「老子不管你就是給我快滾!!」
阿布:「嗚嗚嗚‥‥‥喵爺不喜番我‥‥‥。」

喵叔:「去去去‥‥‥,不過給你個忠告,別去找黑皮阿姨。」

阿布:「哇~~哇~~~嗚嗚嗚~~~~(大哭)」
喵叔:「有沒有在聽老子說話啊‥‥啃!」

阿布:「皮姨皮姨~~喵爺好兇好恐怖喔!!」

黑皮:「呼嚕呼嚕‥‥!嗯?啥?」
(上圖)
阿布:「我說喵爺好恐怖‥‥‥。」

黑皮:「嗯~我眼神很殺我挺你!(用力瞪喵叔)」


(下圖)
黑皮:「呀哈~可是你看起來好好吃唷!借我咬一口看看!」

阿布:「呀!!!!救命呀!!救命救命!!
    皮姨妳不是在幫我嗎~放開我呀!!」
阿布:「喵爺~~喵爺~~救救我啦~~嗚嗚嗚嗚~~~
    皮姨她好恐怖吃我屁股啦!!」

喵叔:「哼‥‥‥(大嘆氣)」
喵叔:「媽的‥‥剛剛老子說啥你根本沒聽進去‥‥
    牙齒已經夠痛了現在頭更痛‥‥‥‥‥‥。」



喵呀~你怎啦~從剛剛就一直皺眉頭到現在
阿布找你玩溜~陪他一下嘛~




喵叔:「‥‥!%$%$︿&*$&(&‥‥‥‥‥‥‥」
beerlee88 2007-12-22 01:31:11

事做不完有點痛苦~~
主管還放話~月底前進度沒達到不准我去跨年~殘

本來跨年約了幾個朋友喝小酒看煙火解悶~~
也不知道成不成的了??

妳願意幫我過&quot就甘心ㄟ&quot~~^^

我怕貓耶~~!!!不成不成~!!

beerlee88 2007-12-19 23:20:15

前兩篇不能回應啊???就回在這哩唷!!!

妳受了什麼委屈啦?? 來來 我聽你訴苦~~我挺妳啦!!

by the way 醜阿布臉好看多了唷~~ 他視力正常嗎??

版主回應
等不到你回來吃飯很委屈啦
你是不知道有個東西叫留言給台長嗎?有留言版啊
不想人回的當然就取消回應功能了

我應該月底就有點空了
快回來~~平安夜和跨年我會幫你一起過的嘿


ps.阿布現在變很漂亮了啦,只是肚子好圓好會吃
  如果他不這麼會吃,也許我會考慮養牠
  你要不要養阿布要不要啊要不要

  過幾天補阿布的照片上來
2007-12-21 00:13:42
beerlee88 2007-12-19 23:16:55

哈哈哈哈~~~ 你家好樂鬧唷~~~!!!
居然還有對話~~生動唷~~

你學藝術的~點子似乎用不完耶~~羨慕
不像我每天面對黑白螢幕~腦袋也黑白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