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2:20:06SEN

*149=路人

曾經你熱情的走進我的人生
然後你冷冷的離開我的世界

說已經放開
其實花了我不少時間
想要保留美好的回憶
卻發現回憶像限量一樣少的可憐

就當是年少輕狂不懂事
就當是年紀輕輕不成熟
就當是
秋天的微風輕輕吹起河邊的落葉
自然的 無意的 淡淡的

曾經你的臉孔烙印在腦海中
然後你的微笑消失在黑暗裡

在深海裡深藍色暗角的畫面中
遊樂園的旋轉椅子正慢動作旋轉著
上面空無一人,海底的沙緩緩漂動
我回頭一望,是幽暗見不著邊際的深海

你是個路人
清清淡淡的,卻令我難以忘懷
你是個路人
你的出現讓我亂了陣腳
你是個路人

在我人生的旅途中,留下印記的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