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0:13:46CENTRUM ~* ※善淳

世界無奇不有~!

這個世界 真ㄉ~ 蛇ㄇ事都有!!!! = =  

禮拜一 和軟軟出ㄑ  

就在誠品時候。。。。   

有位讀光隆ㄉ女ㄉ  還穿著制服短裙  唉唷@@ 

剛好這位女ㄉ 好像~是要找書巴 ?! 就作勢彎下腰來拿

完ㄌ~ 豈不是正所謂ㄉ制服誘惑ㄇ 

剛好 好巧不巧 (不是我= =)

我一瞥!!直見那位中年男子 竟猛盯著那看。。。 

真ㄉ是。。。。吼  都不會叫一下ㄉ喔~! 不夠意思耶  

*哈 當然是開玩笑ㄉㄚ 但我心想 ~”~ 如果換做是我會這樣ㄇ?!=ˇ=

 不過說也厲害 我觀察很久 起碼3分鐘 頭也不動一下= = 

 阿是不知道旁邊都是人嗎?! 哈


過ㄌ沒多久 在決定要ㄑ軟ㄉ外婆家後 走ㄑ循環站等公車

令人shockㄉ事 又發生ㄌ!!

一ㄍ人好像買飲料 但錢好想卡住ㄌ 正在想辦法

這位就是本文章ㄉ封面照 =ˇ=

一到那邊 就看到他正在投幣孔 摳阿 摳阿 想也知道她錢卡住ㄌ= =

我和軟打量他一下  穿著怎摸那摸奇怪= =  

照片看不出來 她好像有長短腳  因為他ㄉ鞋一邊厚 一邊薄

最後 。。。 他到處請人幫他想辦法= =

又好巧不巧 第一ㄍ問ㄉ就是我= = 

他說: 先生先生! 可以幫我想ㄍ辦法嗎?! 我ㄉ錢卡住ㄌ

我卻只回ㄌ一句 : 歐!              
                          
理都不理她  軟說一看就知道他是喜憨兒 @@ 

好像真ㄉ是那摸回事 !

他就這樣找ㄌ很多人幫他ㄉ忙 卻沒人理他     |小朋友還猛盯他們看
                        ↓  
終於 那ㄍ人終於出現ㄌ 就是上面在他旁邊ㄉ那一位

長年在地下道上班ㄉ  俗稱ㄉ乞丐!!!  = = 

這位熱心ㄉ乞丐 好心ㄉ幫這位喜憨兒 兩人也在那販賣機討論許久

和軟看戲ㄉ我們XD  就幫這一幕親密照給拍下來 做紀念 哈哈

但。。。。。。就在拍完沒多久   恐怖ㄉ來ㄌ!

這位乞丐竟然要作勢捏喜憨兒ㄉ"奶頭"!!!!

喜憨兒 像中邪ㄉ一樣ㄉ大叫!  

大叫色狼 有變態! 有變態! 走到哪乞丐就跟到哪 哈哈

在旁看戲ㄉ我們  倒是看ㄉ蠻爽ㄉ~ =ˇ=

笑ㄉ肚皮快翻ㄌXD 只差沒錄影而已啦 哈哈




其實我也常常覺得 我怎ㄇ每次都會遇到那摸北爛ㄉ事情!! =ˇ=

但。。咦?! 奇怪! 我卻樂在其中XD

甚至有人 懷疑我是不是編ㄉ 怎竟說一些奇奇怪怪ㄉ事!! 說我是騙人布

不! 這些完完全全發生在你我現實生活當中=ˇ=  人生嘛~~ 哈 

只是  喝~ 需要一點運氣巴  但。。誰要這種運氣呢?!哈XD



上一篇:請看! 哈XD

小隻 2008-07-25 21:58:53

哈哈
該不會其實你是導演吧

佩鑫 2008-07-20 00:26:30

哈哈善淳你們也太好笑了吧
怎麼那麼誇張ㄚ
笑死我了XD

給你猜 :D 猜到有獎~~ 2008-07-11 10:54:31

真的 你常常碰到怪事
莫名奇妙欸!!!
你常跟我說你在火車上碰到的怪事
跟你走也真的有怪事!!!

哈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