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1 09:33:03尚未設定

二十。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二十歲了。

紀錄。

就像跨年那樣,
我的心態已漸漸轉變,
從2003到2004,
我知道新的一年又來到。
但時間其實沒有多大的改變,
倒數過後、吹熄燭火過後,
到底,又留下了些什麼?

空虛嗎?也沒有。

只是近來忖度,
發現自己所有有關文字的力度,逐漸流失,
倒也不是自己多有文采,
但就連最基本地去描繪心裡千頭萬緒的能力
也被某種不知名的東西消弭了。

失落嗎?也沒有。

現下的我,活得有些宿命式。
我似乎也只能這樣形容現在的我。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
不積極也不消極的,隨波逐流,
當我體認到所有當下的情感都不是一種絕對過後。

但有些事情,還是該做的,我知道。
不需要贅言,我會慢慢地走,
追趕不上這世界,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知道我還有我。

總有天,照見鏡子裡的我,
我將成為一個我心底長久以來攸遠的身影。

隱、隱、約、約。



Happy birthday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