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04:02:24尚未設定

你說坦率點吧


我看到了
來自你名片檔的那些字句

祝我幸福
並且 要自己努力學著坦率點

我想起前陣子我帶著微慍的氣息
對你說 為什麼不坦率點
我知道你喜歡我 兩年 兩年長嗎 不清楚
但是你的用心我感受得到
也倚仗你那份心意 不斷地傷害你

我要你坦率點
要你喜歡我 要你吃醋 要你憤懣的時候
通通說出來 不要隱瞞你對我的情緒

我想我表現出來的
應該是希冀你更加坦率一些
接著 你以為這樣 我就有可能喜歡你

你說你要努力
還需要一些時間 學著勇敢 學著表達 學著坦率

但其實 我只是不想要你那麼地壓抑
卻又矛盾地 厭惡你對我情感的宣洩

原來 被愛的同時 也被滿足了虛榮心

你的決心引發了我的內疚感
但我想 過幾天 這份愧疚又將隨傷害你而消逝

被愛之所以疲憊 也不過是因為不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