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01:01:11semi semi

Soulmate

Soulmate 作詞:清水翔太 作曲:清水翔太

什麼都沒說 總是能了解

Soulmate 就算時間流逝 2人之間也不會褪色

各自走向各自的夢想  雖然擔心會不會就此無法見面

只要你一通電話  我就會去找你這些事

因為這是我對你的約定

You are always My "soulmate"

I believe we will stay together

擺飾的照片 每當我注意到時總會浮起一抹微笑

尋找最真實的我你會想些什麼呢 每次當我們相遇

就能度過失眠的夜晚遇見你

有點不開心 苦笑著 就算時間流逝

2人之間也不會褪色 各自走向各自的夢想

雖然擔心會不會就此無法見面 只要你一通電話我就會去找你

這些事因為這是我對你的約定

You are always My "soulmate"

 I believe we will stay together

在無數的回憶當中 你一定也感受到了

即使我們分隔再遠 所淋的雨是相同的

現在的你 一定也用力奔走

因為我們都不想認輸 什麼都沒說 總是能了解

Soulmate 就算時間流逝 2人之間也不會褪色

各自走向各自的夢想  雖然擔心會不會就此無法見面

只要你一通電話 我就會去找你

這些事因為這是我對你的約定

You are always My "soulmate"  I believe we will stay together

 絕對不要認輸 因為我已經無法在留在你身邊了

你說 雖然不安 但是也沒辦法

讓你擔心了 我會好好努力

因為我沒有忘記當時你說的那些話 不用說

就算是失去笑容的那天 因為只有你最懂我

如果是你的話一定 可以堅強活下去的現在

再回首 什麼都沒說 總是能了解

Soulmate 就算時間流逝 2人之間也不會褪色

各自走向各自的夢想 雖然擔心會不會就此無法見面

只要你一通電話我就會去找你

這些事因為這是我對你的約定

You are always My "soulmate" I believe we will stay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