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21:16:10Semilla

Boracay 長灘島~第一彈!!!

聽說長灘島好美  長長海岸線  細細白沙.......

我決定去看看!!!!

 

帶著興奮的心情出發 飛三個半小時  跟峇里島的五個小時   真是小巫見大巫

沒想到 不妙的是後面....竟然還要搭兩個多小時的巴士....然後十分鐘的螃蟹船....

然後再搭九人巴到飯店

幾經折騰之後~~~終於到了

果然名不虛傳阿!!!!!!!!!!

好美的夕陽










長途跋涉之後  肚子有點餓 但還不到晚餐時間  看看街上有甚麼先墊墊肚子

於是我看到了一張湯麵的照片 立馬點來吃吃看

賣像還可以 重點是~~打翻鹽罐了嗎???  鹹兜兜~(完全是泡麵的湯頭)



 

像逛大觀園一樣的晃晃 讓我撐到了晚餐時間

事不宜遲  立馬去那傳說中有名的海鮮市場買海鮮  (買了龍蝦~一大袋蝦子~透抽之類的...) 

買了一堆 也才台幣一千多  真的好便宜 (樂歪)

 

旁邊的店家有代客料理

眼尖的看到了其中一家店  門口寫著"台灣食尚玩家"   不囉嗦 馬上坐下阿

 

上菜前   先舉杯再說



上菜囉~~~~














新鮮的海鮮~怎麼弄都好好吃 (吸大拇指)  上面是龍蝦湯~還是一樣打翻鹽罐了!!!

如果整鍋喝完  返台之後應該是要洗腎了!!  (笑)







 







 

Ady 2013-02-01 11:07:41

童說妳去美國?
還差真遠,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沒跟童說過我要去美國阿!
我星期二還有去學校看她跟弟弟呢!
她還跳跳跟我說: MAGGIE你看 我綁頭髮(PS午覺剛過 那頭髮可歪慘了~)
2013-02-02 20: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