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42:43桔子﹑

陌生。












感覺好怪哦__
變得好陌生的感覺.

算叻,我也認叻。
呵.

雖然現在我們不像以前_
也許只是我拿以前和現在比較﹑

所以才感覺有些許落寞吧....。

[ 唷?陳冠希噎_在電視上!酷噎 噢﹑抱歉-/- ]

看到大家給我的打氣下,
我每天一直叫自己多微笑 =]

呵呵﹑雖然還是有點哀傷
可是喜歡還是喜歡_

我現在阿,還挺喜歡一個人的呢 =D
可惜阿_他可能不知道哦-/-*

喜歡他這個人而已,
請大家別誤會=O=

以前阿,我總是覺得有叻伴
就不會感到寂寞..

可是阿_誰也想不到
有叻伴,反而更讓寂寞顯露出來!

陌生,我已經看清叻_
不在因為它,而留下半滴眼淚。













































小宥宥收尾-/-
戀ˇ 2008-08-20 15:59:16

我之前也喜歡過網友*



但那時我才四年級..所以沒什麼感覺..



如果可以..



很希望不要
認識他
愛上他
喜歡他
一切全不要


但...


反正愛情都是短站幸福>"<

戀ˇ 2008-08-18 22:00:21

摁摁摁摁摁*



但是..我快見不到他了..



我跟他不同學校...



我想等他跟我提分手ˇ



不想傷他..



之前傷害他一次了..



不想在傷他了



我還是選擇... 自己受傷好嚕...



謝謝你跟我說這麼多˙ˇ˙

版主回應
呵呵_或許當你度過這個厭倦期
你就會跟他繼續幸福的過著每一天也說不定阿.
愛情總是會很坎坷_如果不坎坷
平平順順的過下去,就不會有深刻的甜蜜
妳很體貼,妳不想傷害他
我阿,可能就沒你這像優點囉= ]
我的初戀_真正喜歡的
我做錯叻事情,因為我喜歡上我那個網友_
就是我跟Smeil講的那個人_
我跟那個網友比我認識初戀那個人還早
本來對網路的那個並沒感覺_
可是漸漸的就喜歡上叻..
做錯事的我
卻到最後是我跟他提分手
總覺得還是有罪惡感...
事後他卻還回來找我_要找我複合
他已經原諒叻我的所有,可是我沒答應_
你看_我很壞吧....這就是我的不成熟
2008-08-20 12:13:28
戀ˇ 2008-08-17 00:28:21

乖 ˇ



別想那麼多 *



你都會跟我說 *



不要為了愛情而傷 ˇ



那你也不能為了愛情而難過ˇ



我現在只覺得ˇ


喜歡 ... 只不过是淡淡的喜歡...



現在的喜歡 ... 喜歡久了 ˇ



会膩 ... 膩了 ...



就準備要分了 ...



男生都這樣吧 ...



我想我就快變成那樣嚕 ˇ



我這樣 ... 是不是很 狠 (?)



當初 ... 還是我到追人家 ˇ



現在我卻這樣 ?



感覺我好不要臉 .....



你說是不是阿 ..

版主回應
如果說那是不要臉_那我也是不要臉囉 = ]
乖,我們都不要想那麼多
話說第一個我談的戀愛_也是我先到追人家的唷!
最後提分的也是我呢-_-

女孩= ] ,那只是戀愛中的厭倦期罷叻.
不要把自己說的那麼糟糕似的_
我跟你說唷,我這不是愛情嘿
只是喜歡中的失落感罷叻ˇˇ
我只是習慣他在我身邊而已_而他呢?
我是多麼的不了解他,所產生的失落感嘿.
所以我沒有為愛傷心難過唷=O=`
我很乖的=] ,我現在都會天天微笑呢!

人都有低落的時期,有叻愛情_
這種時期就像打噴嚏一樣的次數~"~
所以要談一場戀愛,要很辛苦的。
男生不全都是這樣_有些到叻厭倦期也會不放棄
只是我們不知道有哪些是這樣的人就是叻!
如果真的膩叻_不要叻_沒感覺叻
或許你能選擇不要叻,或者是選擇繼續撐下去
如果你夠信任他,
或許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那厭倦期_
但是看你報台打的,他看起來是很衝的人
我想你該仔細想想你下一步該走的路
有些熬過叻厭倦期,
就能回到剛交的1.2個月的熱戀期_
那如果你覺得他並不是你想像中的完美,
認為他不是你生命中最好的_
你大可不用在為他遮藤下去.
我的看法是_對我們現在這年紀來說
[ 只是想要享受短暫的幸福 ]
但最後傷痕累累的不就也是做女生的我們?

好好想想你的抉擇_相信我,
絕對沒有想像中的困難_仔細想想
不管你的抉擇是如何,
我都會陪你到你走完那一刻的 = ]﹑
2008-08-17 21: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