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14:43:43水行

2011動物緣

 
如果還有印象的話,
2010十月中旬我替背包客表哥照料雞犬:
一隻紅色鬥魚和五隻孔雀魚。
俟正主回國趕緊移交,
依然是一隻小紅鬥和五隻孔雀魚,
只是孔雀魚由五條成魚變成四大一小,
好歹數量不變、幸不辱命,
據表哥說後來轉交他人飼養後,
僅存小紅鬥與那隻小小魚兒,










牠倆果然是菁英!
不枉費我當時整日的洗腦與精神喊話。

在此同時,
隔壁不請自來的貓鄰居們也豐富了我的生活,









除了翻咬待丟垃圾、回收物、討食以外,
最會的就屬撒尿!
舉凡包起來的活動晾衣桿、種薑的花盆、掃把畚箕、鞋子、洗衣機…
受害物族繁不及備載,
傳說中所謂貓的報恩原來是長這樣:
之一,啃咬拖鞋




於是乎水行的鬥魂也熊熊地燃燒起來,
所有物品重新擺置,
清潔用品如掃把、拖把一律離地,
國外友人提供樟腦丸驅貓妙法立刻灑下,



管用一陣子之後沒再續放樟腦丸的結果,
就是在趕上班的當兒踩有貓尿的拖鞋大發雷霆卻又無處可痛毆肇事者洩憤…
直至近日竟發現在放有樟腦丸的拖鞋上有貓尿一灘,
不偏不倚地,
故現在拖鞋也離地處理,
有趣的是,
星期一我竟做夢夢到我幫貓包了尿布,
可見得我那想徹底解決問題的熱血魂是燒多麼的旺哪~

貓尿尚未除去,水行仍須努力!

上一篇:赭月

下一篇:Perfect S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