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5:28:00semi

臺中出差住宿—蘭夏會館(風雅套房)

這個月接連都在中部出差,藉出差之便,於是決定自己多花點一點預算入住蘭夏會館的車庫房。

入住的過程其實有點小小波折,前前後後一共換了三次房間,先生開玩笑地說,花一次住宿房價可以體會三種不同風格的房型,這次可真算是物超所值了,呵呵!

第一次入住的房間是227 房。整體設計還okay(好吧!老實說,我實在記不太起它的風格,因為待的時間實在很短),缺點是手機收訊非常差,我手邊三個不同的手機業者門號,在房間內竟沒有一個收得到!就算下到車庫打電話,也只有非常微弱的一格訊號,通話品質很差,必須走到公共空間才能恢復收訊品質。
 
 
經過反應,蘭夏會館的人員表示,那一排的房間因為沒有加裝強波器,所以手機訊號收訊的確較差,他們也非常迅速地同意幫我更換房間。

第二次入住的房間是203 號房。這間房走的是中國風,浴池的設計是由龍嘴吐水,非常特別,也有一張貴妃椅(不過我覺得它的觀賞度遠大於舒適度),原本想先小憩一下等先生過來,結果沒想到電視看到一半就失去畫面,床頭遙控器也無法使用,經洽服務人員表示,應該是主機當機的關係,工程人員重開總電源後就可以修復,後來也的確如他所言地修好,但幾個小時後再度發生同樣的情形,又勞煩工程人員重新開總電源。
 
  
說到這裡,不得不稱讚一下蘭夏會館。因為原本工程人員表示,如果第三次出現問題,再幫我們更換房間;但後來館方又主動告知,為避免三度發生類似情形,已經幫我們準備好新的房間,不過因為當時我跟先生正好要外出用餐,所以就等我們回來以後才換。

我跟先生都對蘭夏的服務態度非常讚許,不愧是評價甚高的精品旅館,也不枉我花了那麼多coco入住,呵呵!

第三次入住的房間是201 號房。這也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個房間,整體風格簡潔明亮,空間配置也很理想,沒有太多畸零的空間,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我自己很喜歡它的沙發,夠大也夠軟,害我忍不住跟先生說,以後如果我們有辦法換大一點的房子,我也很想買一套類似的沙發,因為旁邊只要再擺個閱讀燈,就是一個很棒的空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