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1:03:22女兵

蟑螂先生到我家

昨晚大概是近期最讓我虛脫無力的一晚!

接完大女兒返家正要去洗手時,頭頂出現一隻黑油油大蟑螂,誰都知道牠是我的天敵(詳情請見:人蟑蛛死戰),於是我拉著老大慘叫逃離現場,幸好我早有[緊急應變計畫](家中每個房間暗藏一罐克蟑),備妥武器後,探頭探腦的進入廁所展開[殺蟑行動]!!

雖然手中握有武器,還是很孬種的把女兒推在前面幫我擋著,以防Mr.蟑滑行過來我會嚇破膽,一陣亂噴狂噴,Mr.蟑終於敗倒在噴射器之下,稍為回神後,我不禁大肆誇讚老大的護駕英姿(之前我們曾演練過,當我遇到蟑螂時,會大叫「護駕護駕!!」兩個女兒誰先救我,我就獎賞誰,希望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大女兒也洋洋得意起來並述說著下次再碰到Mr.蟑一定要牠好看!!確定Mr.蟑已經死透,我才鼓起勇氣將它掃進馬桶~

過不久,大概驚嚇過度,肚子痛得半死,正坐在馬桶上用力時,相同的位置又出現Mr.蟑2號,合著是來尋仇的,完了,老娘光著屁股,牠又正好在門口,我只能等死,牠一動,我就汗毛直豎,狂叫老大來護駕~~~~

大女兒立刻回答:”媽媽不要怕,我來了!!”帶著她的[小]拖鞋快跑過來,順著我手指方向一看,驚聲尖叫的哭了:”媽媽,好大隻,我不敢打~嗚~~嗚~~”我的最後一線希望沒了,一切只有靠自己,提起褲子低頭穿越火線,拿回克蟑, 媽的~Mr.蟑2號竟然不在原位,不行,死要見屍,否則今晚老娘就甭睡了!

我實在太害怕,指使大女兒東翻西找,沒發現蹤影,就在老大鬆懈警覺時,牠從老大面前掉落下來,又把大女兒給嚇個半死,老娘用盡殘餘的勇氣,再度胡亂噴克蟑,才在馬桶旁把報仇不成的Mr.蟑2號給幹掉,我感到全身虛脫,嚇到滿腦子都是那兩隻蟑螂的影像,連去掃屍體的勇氣也沒有,勇氣在剛才對峙戰全部用光了!!

一股被羞辱和委屈,讓我含著淚水癱軟在沙發上,大女兒卻說:”媽媽,我想大便,妳去把蟑螂掃起來~” ”可以忍耐嗎?” ”不行,快大出來了”

拿著掃把的手抖到不能控制,終於,我崩潰了,放聲大哭,一面哭一面把Mr.蟑2號的屍體沖進馬桶~

”媽媽,妳是真哭嗎??” ”嗯” ”妳哭起來好醜喔!!”

”......哇......”

算了,看在大女兒端水給我壓驚的份上,而且我也沒力氣......再罵人!!
女兵 2006-07-13 17:23:32

To藍月:
當然是牠,只有牠才能把我嚇得花容失色,呵呵...

藍月 2006-07-13 11:48:40

果然是小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