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3:33:52賴棠棠

66. 麵團對不起

一個拖盤可以放六顆麵團

通常麵團都是放在最裡面的大冰箱裡頭

那大冰箱就像7-11的飲料庫一樣大

可以把人冰進去的那種

昨天接了兩顆pizza

我很開心的要去大冰箱拿麵團出來拍pizza

結果我拿了一盤只剩三顆麵團的拖盤

咱們都有個壞習慣

因為麵團可以黏得住拖盤

所以我們有時後都會打直的拿出來

當然我也沒想那麼多

就直直的拿出來了

誰知道那盤麵團有多發

整個超軟的 , 就掉了一顆麵團下來

結果我都沒看到

就在我踩到那顆麵團的剎那國輝才大叫:
『啊!你踩到它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就先把那顆被我踩到的麵團撿進來放進冰箱

pizza還是要先做

拿到前面的置做台上做到一半

又接了兩顆pizza

我感覺到小豐要在去裡頭拿新的麵團出來

就突然很自告奮勇的跟小豐說:
『小豐這兩個先給你做 , 我在進去裡面拿』

小豐也沒多想什麼

一直到我拿出來要跟他一起做的時後

他看到我一直在偷笑

我忍不住了 , 所以跟他誠實

為什麼要笑???!

小豐一邊做pizza一直在偷笑

為什麼...我又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要笑的那麼無奈

做完pizza後

小豐進去看了

我看他出來的表情整個就是超無奈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就是很方便的多打一顆報廢

可是他真的很無奈...

我很想快點把它丟掉

因為麵團上頭還有我的腳印

結果小豐說:
『慢一點啦 , 等明君回來我要給他看』

我就說:
『明君會很無力吧?』

小豐:
『不 , 他會笑 , 這麼好笑的事情他一定會笑』

我就看到小豐站在置做台上很用力的在關察著那個麵團

後來明君去幫boss買完樂透回來了

明君看到第一眼就問:
『怎麼會這樣...』

小豐:
『如果說掉了還可以勉強烤個巴掌來吃吃 , 踩到了誰會去理它』

他們都好無奈的嘆笑...

因為真的從來沒有人拿麵團會拿到掉地板結果還自已去踩到

我的天呀

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報廢的麵團都要烤過才能丟

不然會發臭

所以小豐就把麵團拿進去烤了

烤出來後 , 他們一伙人還在研究有沒有把腳印也烤出來

然後一直對腳印麵包拍照

有什麼好拍的啦...很糗耶~”~

腳印麵包被放在烤爐上

嘉梅回來了

完蛋了啦嘉梅回來了

很像嘉梅的樣子

第一句就開頭:
『這是啥啊?哪個人用的』

為什麼都沒有人敢講話??!

小豐、明君、國輝、士毅四個人都不講話

我誠實我誠實...是我弄掉還踩到的

我感覺到嘉梅也很無奈

平常最容易動火的嘉梅也很無奈的吼~~了一聲

你們都不知道

那個被踩到的麵團長得多好笑

麵團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把你用掉然後還多踩那一腳的...
小陳 2007-12-01 18:29:37

那ㄍ麵團真的很可憐也~
它應該很傷心~~

皮格曾. 2007-12-01 17:38:23

太爆笑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