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9:13:38賴棠棠

[ 愛情 > 友情 ?! ]

sad..

今天從石牌回家的路上..

心血來潮買了一朵玫瑰花..

想說突然決定好要去士林吃飯..

應該很好約你出來一下下..

很美的紅色滾邊玫瑰花原本想讓你會心一笑..

這幾天相處的很有心事..

我們很少時間..可以一起出門玩..

只想讓你開心一下..

今天約你...我以為你會選擇跟我一塊出門吃晚餐..

我很有自信的說了一句話:看你啊..看你想跟誰出門嚕!!

可是我沒想到我輸了..愛情果然比不過友情...

你選擇跟他們大伙兒出去..唉...

不能陪你去淡水看煙火..真抱歉..

你們七個人四台車..大家都是兩人一台車..

大家都一對對的..只有你是一個人...

很抱歉..

我知道我對你的抱歉很多...

我知道我都沒撥出時間陪你出門...

心血來潮買的一朵玫瑰花想讓你會心一笑...

這麼簡單的幸福..我卻沒辦法親手交給你...

你就好好的和他們出門..小心一點..

畢竟愛情比不過友情.....

情人始終比不過朋友.....

原本要送你的玫瑰..我只好送給我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