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2:37:37賴棠棠

+ + 我的怪僻 - - - 有點名的!!









最近好像很喜歡玩點名講怪僻的遊戲喔??

我已經看到兩個人的網誌或報台被點名寫怪僻了..

既然我也被點到...照常理來說要寫寫的吧??

怪僻 1.
洗完澡後...浴巾包著就跑出來了..
然後跑到房間把浴巾舖在床上開著電風扇就躺著吹涼嚕..
可是很容易感冒耶..
洗完澡後不愛穿衣服..對..
我的怪僻一

怪僻 2.
照鏡子...
我愛照鏡子..把自已搞得整整齊齊後開始一直一直照..
可以照很久的那種..
照二個小時都沒問題..
不過是自已躲在房間的照很久的那樣!!

怪僻 3.
自言自語..
像個老人一樣的自言自語..
做某件事就開始一直唸唸唸..
有點像怪婆婆..
常常有人會受不了...
可是沒辦法..嘴巴就是停不下來~"~

怪僻 4.
我的瀏海..
吼..這我一定要講..
我超care我的瀏海被人翻!!
對..不要碰到我的瀏海..
我真的會很生氣很生氣!!!
由其是那種我已經跟你說不要碰我瀏海還硬要故意揮開的那種..
小心點我忍那種人很久了!!
不小心揮到我瀏海的話就...被罵一個靠就算了啦..
記好...絕對絕對不要碰到我的瀏海..
好好小姐也是會發大火的!!

怪僻 5.
摳手邊邊的硬甲或硬皮..
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就是被摳的流血...
很痛啊~不過有快感!!
呵呵...



我的怪僻我打完了..

看一看還滿不好意思的...

都被自已報料出來了..

接著是要自已點人是不是...

秉儒他們都被點過了....五個人嘛...

羅艸艸、林喬ㄦ、邱蝦、用仔ㄦ..

想不出來了..我點四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