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20:37:50賴棠棠

+ + 新伴侶 - - - 小拉拉

剛從士林回來..累死我了..

今天和崇翔上早班..一下班就跑去士林花錢..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雙 [LACOSTE]

原本想買全黑的converse..

可是崇翔說他覺得那醜到極點..

看了另外一雙方格的converse..

原本覺得還不錯..可是一試穿整個就醜掉了...

看啊看覺的這雙還不錯..

一穿上腳就 oh my god 的鞋不想離開我的腳..

可見我的腳有多麼的可愛!!!

先幫他取名字..叫做...

...我想想...

叫 [小拉拉] 好了..

誰叫他是"拉扣斯"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好..

[小綠] 已經備用當成勃肯鞋的名字了..

所以啦...他叫小拉拉!!

今天花了好多錢喔..我和崇翔先去看衣服..

誰知道兩個人因為剛領薪水..

實在忍不住了就一人買了兩件衣服...

天啊...不過買的很happy..

有快感!!

好久沒花錢花得這麼 [爽] 了

可是...很快的我一定會沒錢= =|||

恩恩..明天第一次去學校..

就穿著這雙鞋鞋陪我下去吧..

嘿..苗栗育達商業技術學院是我和小拉拉的第一次合作點..

今天買東西買得很高興...

下次不能在和崇翔一起去商業區了..

原本兩人只想"看看"而以..

誰知道花了不少錢.....

賺錢很難耶!!!!

算了...高興也好..

這樣才有努力賺錢的動力嘛~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