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01:48:49賴棠棠

+ + 金色dunhill..

金色dunhill..

18歲後花的第一毛錢..

就是金色dunhill..

我不是白痴..我不是瘋子..

我不會因為滿了18..

所以我要考駕照..我要拿著身份證買菸..買酒..跑夜店..

我不會因為我18歲了..而迫不及待做出一堆18歲才能做的事..

那像個傻子!!

我買它..不是我要抽它..

我說過..菸盒很漂亮..

等我十八歲..我要開始搜我覺得漂亮的菸..

但我也不拆封..我就只是放著它..

看著它而以..

第一次的選擇..是金色dunhill..

聽說它不濃..焦油3毫克..尼古丁0.3毫克..

它來自英國倫敦..

我不抽它..我不拿它來自以為的證明我成年..

可是我愛它..

我很愛它殘留嘴裡的味道..

當然不是我抽..

而且我也沒抽過..

所以..

別在我面前抽金dun..

殘留在你嘴裡的金dun味ㄦ..

對我來說是迷藥..

那會讓我會很想親你!!

換上綠涼菸Marlboro..

我會等你換回金色dunhill..

因為是你讓我愛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