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2:22:16賴棠棠

+ + a month

跟你們說一個大密秘..

今天是7月23日..

很久很久以前的6月23日..

是我跟毛毛在一起的第一天..

所以..今天是在一起的第一個月~

嘿嘿..這一個月咱們沒吵過架喔!!

有沒有很厲害??

沒有喔??那好吧..

我們就加油一點八萬年不吵架給你們看!!

我要跟毛在一起不只短短幾個月..

我也不是要跟他在一起一輩子..

我要跟他在一起八萬年那麼久呢!!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有夢想吧??

嘿嘿.....

咱們就~簡簡單單的開心過日子..

你說好不好啊..毛大爺??

= = = = = = = = = = = = = = = = = = =
圖 - - - 兩個人的影子 in 漁人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