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3:19:16賴棠棠

+ + 生氣嗎?!  沒有!!

.........很點a..

笨毛..昨天打了一天電話都沒人接..

晚上快十二點的時後..

正想說傳個簡訊告訴他說:

已經快二十四個小時沒講話了喔!!
如果想要一直這樣下去
就一直維持好了啊~
我可以佩合你..
你可以不用接我電話
可以不用回我電話
也可以不用傳個簡訊來報個平安!!
我不打了..
反正等你想到的時後自然就會打過來了~是吧??

結果毛就打來了..

原本想說打來了..

我要跟他講話我今天去買了什麼..

今天上班怎麼了..

毛確說他要去看片子..

人家還想跟他說我今天上班穿制服打領帶a..

想跟他說我今天很帥的說...結果毛就跑去看片子了..

唔...好吧..

我的任性到這裡..

我會乖乖的了..

唔哇唔哇唔哇唔~~~~~~~~~~~~

嘿~我很OK的啦!!

到是今天上班的時後..

和以前同學鬧得很不OK..

很氣a...

那個誰..

喂~~你幹嘛那麼兇??

明明就是你的錯..你口氣有必要那麼差嗎??

是我叫喬打電話給你的,因為他來店裡影印..

我又不方便打電話給你..

你幹嘛對他口氣那麼不好啊??

而且加起來昨天也不過才打兩通問你而以好不好??

就跟你說十一點下班..小胖昨天十點半才打給我說他在公館..

這不是我一直摧你的問題!!

是你上上上禮拜就跟我說好了!!

說這禮拜就會把衣服還我了~~

你可以說別的時間..

可是時間到了你一定要做到!!

重點是那件衣服是我媽在摧的..

他對我說我的朋友都很沒信用我才會打電話給你的!!

小胖說你沒時間..那上禮拜六就有時間跟老禿玩到半夜三點多啊??

明明就說好上禮拜六就會拿來了..

我不是故意要跟你吵..

而是你的態度有問題!!

每一次..明明是你的問題..可是臉色最臭的一定是你

昨天喬打給你..你幹嘛口氣很差的和他說已經拿給小胖了

你為什麼不能好好說在小胖那~已經送去了

上次去雙溪玩也是一樣..

遲到也不先打個電話來報一下..

讓人一直傻傻等然後打電話給你還回得很兇

雙溪那一天..十二多個人等你一個耶

打了兩三次電話..

你就不高興..

你知不知道那時後那個誰跟你講電話..

他掛完電話還跟我說你口氣很差!!

我卻要跟那個人說:習慣就好..

明明自已先犯錯..還無理的比別人大聲..

搞什麼啊??

我跟你出去大概也只有去年畢業展遲到一個多小時吧??

而你呢??

每一次每一次..

我跟你約時間都會提早到..

而你每一次都一定要遲到..

遲到五分鐘十分鐘就算了..

你都遲到三十多分鐘甚至一個小時的也有..

而且每次都不會主動打過來報一下你為什麼担誤了時間..

搞屁啊連個對不起都不會說..

在西門那次還是我提醒你說..吼~~都不用說個對不起的喔??

交報名表那回..

我們在牛排館等你多久了啊??

你也都不用說你要先去學校用好才來找我們..

一回來就說你還沒吃餓死了..

叫我們陪你吃飯..

陪你吃玩後你又說不和我們去玩..

那幹嘛不一開始你就叫我們先走..

真的很那個a..

跨年那時後也是..

你說朋友都這樣當的啊..

都耍心機啊..

你的無名上打的啊..

OK呀..那你的朋友怎麼當的??

你的時間關念管理好後..

你的脾氣你的態度也一起改一改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