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9:50:38賴棠棠

_________?!

很強嘛..

不讓我上網..

我媽居然把我電腦三孔轉二孔的插頭座拔掉..

很厲害嗎??我還是能上網啊..

怎樣..我還是可以在我報台新增啊!!

討厭..

很煩a..每天都不知道在煩什麼..

怎樣..我晚上就是睡不著..

上了晚班..到了晚上精神自然就不知道為什麼變好了啊!!

對啦對啦..

少年仔每天都要精力旺盛的..

什麼叫我看起來像花痴失戀了..

靠□喔!!我幸福的很..

只是在家的生活空虛了點!!

沒什麼精神而以...

而且失戀的話我也不會成天渾渾噩噩的好嗎??

我還夠理智..

每天每天..都不能出門..

當然只能等上班的時後出去啊..

每天被關著悶了..

我想要生活作習正常都難了好不好??

像個監獄一樣..

每天都沒有可以說話的對象..悶久了當然神治會不清!!

"我覺得你神治不清了..神治不清的下場會很慘啦!!
你到底在想什麼??還敢說沒有??你不要以為你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

啊靠..就真的沒有啊..

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對對對..我瘋了..

哪個媽媽會覺得自已小孩瘋了..

真要瘋了..一定是你逼的..

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麼煩..

淩晨你發現我還沒睡..跑進來罵完我後..

你跟我說 - -

"我不要管你了..以後怎樣是你的事了!!"

聽到你說這句話..我到有點開心..

很大逆不道吧我??可是真的沒辦法啊!!

我就真的開心了一下..

可是誰知道..你是不是真的不管我了..

好吧..老實說..

我根本不覺得你罵我是為了關心我..

家..我真的不想待..

可是..沒個地方讓我去..

呵..我爛掉了..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未來..

過去曾建立過的夢想..我也都忘光光了..

至少喬有個夢想是當機長..

丫儒想畫畫..

陳陳偉想走冒牌藝人..

珈珈想當美嘉第二..

可是呢..

我連個想出來的"夢想"都沒了...

我是爛了啊..

畢業了真的好煩..

過去..至少和朋友可以一起為了朋友而笑..

我要怎麼迎接我的未來??

我還沒準備好啊!!

呵..

媽..你女ㄦ真的很沒用!!

沒用到..連個新增標題都不知道該打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 - - - by喬ㄦ的相機..
     司令台[復興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