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20:40:19賴棠棠

+ + 給 親愛的處三孝..

給 親愛的處三孝:
你們懂嗎?其實我一直不想畢業,因為在復興商工,有你們這麼樣的一群朋友們在,真的很捨不得離開…
離開後..有很多事就不會在擁有..不在一起計劃迎新送舊要表演什麼、不在一起幹礁機八的老師、不在一起講別人的壞話糗事、不在一起坐遊覽車校外教學、不在一起唱著經典老歌、不在一起上課睡覺、不在一起很累的唸著第一名的英文早讀、不在一起考試作弊、不在一起期待10分下課、不在一起聽到老師說聲:『同學..不要講話了,課本拿出來吧…』
很多不經意的小事,我們從來不會注意到,等到真的發生了,才在捨不得,我的想法是這樣…你們呢?
相處的三年下來,有些人互相看人不順眼,都算了…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快樂,是呀!我們是一起笑過的好同學!!時間過得很快..真的很快…快得讓我來不及準備迎接畢業..不懂畢業後要幹嘛,沒有目標的生活,真的好恐怖..最近在學校的幾個禮拜下來,已經過膩了沒有計劃的生活..過膩了每天玩累就睡、睡醒就起來玩、玩累了在睡…一直循環的等到4:05下課回家..反而會想聽到老師在對我們說拿課本出來,可是你我大家都懂,在也不會有老師這樣提醒我們了..放鬆了這麼多天,畢業後的戰競生活..我可能一點也不能勝任吧…所以我真的好怕好怕畢業..既看不到好朋友、又要過著緊張的日子….
私底下哭了好多天,就只為了不想畢業..真的真的好捨不得,但是沒辦法,想了想…我們都得長大,不可能永遠只是個高中生,三年來..謝謝有你們的照顧..讓我成長讓我學習、讓我哭、讓我笑…
處三孝們,你們知道嗎?對我來說..你們很重要!謝謝你們..
『唯霜、五更、小艾、雅慧、許桑、矮子、玲佩、賴鈺婷、方俐今、羽歆、Vivian、唱秋武松、蔡淑婷、瑤瑤、泰勞、小蓁、無辜、恬恬、霹靂小胡、雅雅、馨文、包子、蛋頭、小菁菁、賴北鼻、亭亭、丫乃、丫淩、子芸、魷魚、藺、橘子、小鳥、小尉、Q、果凍、君君、蠻頭、思榕、蕭蕭、先惠、佩儀、凱蒂…』畢業後,你們永遠是我的同學、我的朋友,感謝有你..認識你們真好…
偶爾..想起復興商工,要記得曾經處三孝的教室門口,有隻為你們笑開懷的晴天娃娃呢!
祝福你們 快樂

賴禹棠 11.06.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