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21:54:19賴棠棠

教室後的喵喵

這隻喵喵..

我都叫他喵喵..

每天每天..

只要沒下雨,不管冬天還夏天..

他都會在我們教室後面的民宅..

悠哉悠哉的睡覺覺..

幸福的喵喵..

不過他今天有進到學校喔!!

我今天早上進校門的時後..

看到他走在停車場..

很悠哉很哉的散著晨步..

可愛的喵喵..

我們快要分開了呢!!

等我畢業後..

就沒有人跑到後去開窗戶叫你喵喵了..

不會有人丟麵包給你吃了..

以後你就可以安安靜靜的在屋頂上睡覺了呢...

我畢業後..

你要想我喔..

要記得有個很煩的人每次都把窗戶打開..

然後一直對著你喵喵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