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0:11:47shaw.

【 i.am …… 】

謝謝 謝謝 ¥2 ss 蕃 八兩
謝謝 謝謝 梓儀 milk 低
謝謝 謝謝 爸爸媽媽

謝謝 蕃 ss讓我笑 陪我去shopping
謝謝 ¥2 梓儀 牛奶寶寶聽我羅嗦
謝謝 爸爸媽媽 幫我收拾房間
謝謝 低 梓儀 牛奶寶寶的告誡



這感覺 應該緊緊抓牢
只要想到妳 就反感 所以不想妳
清楚明了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你不懂我 我更不懂你
要不然 不會如此的容易 氣上心頭



牛奶 快回來 *。*
嗯。
八兩說: 那麼說你覺得___不是騎士囖?怎麼能這樣子呢?!這樣對雙方都是不負責任的!

anyway。
我不會不負責。but~
誰對我負責?
嗯?

上一篇:【不可救药】

下一篇:【 無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