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02:39:48*紫瞳*

答案是什麼?

我很無助

你知道嗎?

我想你不懂

真的

從你口中說出那麼乾脆

那我是不是應該跟你一樣乾脆

原來還是有東西 比我還重要

輸給了酒  呵呵

夠無言了吧?

你還是這麼的自我中心

習慣一個人的你

縱使

我在你身旁了

還是進不了你的心中對吧?

要以我的話為中心的人是你自己

但很多事情

你總是不會與我商量

或是討論

你知道嗎一個人

在努力是很累的

你的積極

到底在哪?

我盲目了

唉...........

(要我搬走 我會聽你的話去做  三天夠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