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9:50:43饅頭媽

第一次幫小饅頭完成學校的「美術勞作」

2011/05/15 Sun.

今天要來幫小饅頭完成他的第一份「美術勞作」--用紙盒完成一樣作品,於是我準備了幾樣工具,開始囉!

饅頭媽要幫紙盒裝飾成一隻「小青蛙」,我先用一塊錢畫了兩個圓,剪了兩隻黑黑的眼睛。再剪了兩個白白的眼睛,然後把他們貼在一起,眼睛部分就完成啦!
 
我的色紙裡並沒有白色的色紙,所以我拿了便條紙的背面來代替。這個便條紙的正面是周杰倫很久以前代言Panasonic的宣傳品,哈哈!
 
接下來是要幫小青蛙做他的小手手,拿淺綠色的色紙隨意剪下兩隻手就好啦。
 
這個還是便條紙,拿來當小青蛙的小肚肚用。
 
有眼睛、手手、肚肚,我還剪了一個紅色的大嘴巴,把這些都貼到紙盒上就可以囉!
 
但是要先把紙盒割開,做成小青蛙張開嘴巴的形狀,這樣他的小肚肚就可以拿來裝東西囉!
 
貼上一朵花,讓小青蛙的手拿著小花就更可愛了!(怕有人說看不出來這是一隻青蛙,饅頭媽直接在肚子下緣寫上:frog)
 
最後,要在學校的『親子學習單』上描述完成的作品是什麼?-->>我就畫了一隻青蛙。然後因為是要親子一起完成這份作業,但是少爺他會來亂,所以我只有讓他在最後這個部分替「紙上青蛙」上色,他拿起淺綠色的畫筆亂畫了一番...>"<...